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企业访谈>>

荷花口味 棉花糖口味......大明湖雪糕新上市!

2021-06-15 13:41:48 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文旅集团了解到,济南文创产品又添新角色了,那就是继趵突泉雪糕成功上市后,大明湖又推出的大明湖雪糕,雪糕是以大明湖著名的丹坊耀日为设计元素,结合了明湖荷莲的形象,延续当下流行的国潮风,整体设计上突出明湖特色。本次推出的大明湖雪糕口味上也更加丰富,除了传统的牛奶口味之外,首推荷花口味、棉花糖口味和巧克力口味,同时在外包装上也独具匠心,打开包装盒立马变身明信片,更多趣味,更具特色。市场零售价为20元一支。记者先替您去尝了个鲜!

济南市文旅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结合了传统文化和国风元素,更突出符号化、氛围化的特点,贴近年轻群体,易形成分享效应的产品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他们也将在深挖文化创意,传播文化内涵方面持续发力,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