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上海青浦举办长三角中小学质量教育成长体验营活动

2021-06-16 10:29:1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霍一夫)近日,来自长三角先行启动区的青浦朱家角小学、金泽中学、吴江汾湖实验小学、嘉善上海世外教育附属西塘小学、姚庄中心学校5所学校共计50名学生,参加了以“迎百年、质成长”为主题的2021年长三角中小学生质量教育成长体验营实践活动,以党史实践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和内容来亲近质量、感知质量,进一步培育良好的质量习惯。

在一天的体验营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在青浦阿特麦文化创意园区,通过青浦区市场监管局的“我与质量共成长”专题讲座、区科委科协的科普实验课“魅力科学秀”等活动,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各行各业的质量理念、质量标准,感受了“大质量”文化在生活中的魅力和内涵。

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国健在开营动员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自然当中,去学习红色历史,体验质量文化,了解感知科普知识,接受质量科普教育,通过质量红色景点打卡、质量文化讲授、科普实验操作、专业设备的体验,增强综合素养与实践能力。

《中国质量报》【大力弘扬质量文化】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张楼村油葵 ...

  • 品黄皮尝小吃 儋州大成黄皮美食文化 ...

  • 荷花口味 棉花糖口味......大 ...

  • 铁拳”行动|福建厦门:查处2家侵犯 ...

  • 禹城:生猪全产业链实现“智慧监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