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东莞检测院“迎难上、勇担当、善作为”多措并举顺利完成大型球罐检验项目

2022-05-09 11:5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东莞检测院接到东莞市某大型石化企业的紧急检验申请,要在短期内完成该公司4000立方球罐检验。时间紧、任务重,东莞检测院“迎难上、勇担当、善作为”,多措并举,顺利完成了本次检验工作,为企业生产提供了安全保障。

一是迎难上,下好球罐检验“先手棋”。该球罐存储介质为丙烯,任何一处细小的缺陷都将可能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东莞检测院高度重视此次检验任务,遴选检验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人员组成专项检验组,对方案制定、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

二是勇担当,打好球罐检验“主动仗”。东莞检测院检验组成员积极主动与企业现场负责人沟通,确保配合工作准备充分。检验前,检验组成员还对检验现场脚手架搭设情况、焊缝打磨情况、阀门隔断情况和照明情况等进行了确认。

三是善作为,出好球罐检验“组合拳”。东莞检测院检验组成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现场仔细查阅了球罐相关技术资料,并对其进行了宏观检测、厚度测定、硬度检测、超声检测和磁粉检测等系列项目,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

检验完成后,该公司对东莞检测院“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的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接下来,东莞检测院将继续做好企业“贴心人”,积极弘扬“承安守正 励新图强”的广东特检院训,为东莞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张立攀 周胜金)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 “大喇叭”奏响农村食品安全“自治曲 ...

  • 广东省梅州市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 ...

  • 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推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