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海东市加强疫情期间非必要物资保障类建工建材门店管理

2021-10-27 11:4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一体联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市场巡查力度,密切关注非必要物资保障类建工建材门店营业情况,避免出现人员聚集情况。目前,平安区未出现非必要物资保障类建工建材门店营业现象。

为避免非必要物资保障类建工建材门店出现私自营业等情况。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采取“三强化”,确保疫情期间不出现私自开店营业现象。强化宣传。以督导为主线,以宣传引导为手段,对经营户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经营户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强化责任。要求建材市场负责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各经营户落实防控责任,在未接到通知前,坚决不开店营业,相关经营户纷纷响应,作出承诺,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投诉。畅通“12315”投诉举报热线,充分发挥社会监督渠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鼓励群众对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投诉举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

下一步,海东市场监管局和平安区局将继续加强疫情应对工作,进一步落实市场主办方和经营户主体责任,加强与商户沟通交流,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抗击疫情。(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调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松北村造船基地特 ...

  • 视频专访 | 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 ...

  • 100-1=0 !无限极许洪民: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