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明年初公布新规划 DS品牌将继续在华销售车辆

2021-10-27 11:13:0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10月26日,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旗下品牌DS总监Beatrice Foucher表示,DS品牌将继续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其将于2024年基于STLA Medium电动平台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并计划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规划,以提高整体销量表现。


图片来自DS官网

今年1月,在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并成为Stellantis之后,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曾称,若每个品牌都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保持竞争力,其将保留旗下14大品牌。

在Stellantis出售了DS在华一家生产基地的股份之后,如何保持DS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再次被提出来。Beatrice Foucher表示:“对于这个问题,DS不会选择逃避,我们将继续在中国进行业务。”

此外,2022年年初,Carlos Tavares将宣布如何在中国市场重振销量的具体规划。其中,该计划中的一部分是将聚焦100%电动化的欧宝车辆,同时,Stellantis集团还将增持广汽菲克,使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中国重振辉煌。

2019年,DS品牌在华累计销量为2110辆,同比下降46.6%;2020全年销量仅为424辆,同比2019年下降79.9%。2021年,其整体销量表现依旧低迷。在全球加速电动化转型的背景下,纵观DS整个产品矩阵,仅有DS 9插电混动版和DS 3新能源两款车型,如何提高产品力以及扩张产品矩阵,或将是DS重振销量规划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