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在益阳开展迎国庆保安全促发展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2021-09-22 12:22: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6日到17日,湖南市场监管局第十二督导检查组由前往开展迎国庆保安全促发展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image.png

督导检查组抽取湖南桃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沅江分公司、老百姓大药房有限公司益阳五一西路店、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天意木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益阳茶厂等重点工业产品企业、食品生产企业、特殊食品连锁经营单位、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提出工作指导意见。督导检查组重点到沅江市市场监管局、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防范化解食品、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安全风险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资料,最后向益阳方面反馈督导检查情况。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代表市局在工作汇报会上作表态发言。

到目前为止,全市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71423家次、各类市场2918个次、药品经营零售企业1349家次、药品使用单位612家次、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255家次、疫苗接种点565家次,抽检肉类与月饼样品52批次;查扣进口冷链食品2800公斤,收缴假冒伪劣食品656公斤,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459份;立案查处安全类违法案件400余件,行政处罚金额千万余元;送检液化石油气钢瓶186014只(同比增加230%);累计安装液化石油气钢瓶、工业气瓶和车用气瓶二维码110万余只;承保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保险电梯5031台。

督导检查组对益阳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行动迅速,专项行动收到了明显成效,并要求益阳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力度、执法力度,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专项整治不松懈,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应急值守和舆情处置工作。(胡爱华)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质量提升倡议 近 ...

  • 福建省特检院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群众 ...

  • “新国标”开启纯粮时代 红星“纯粮 ...

  • 确保放心吃!浙江省天台县市场监管局 ...

  • 梨来了,羊肉来了!8.7吨巴州特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