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强化品牌,提升质量|2021年广西柳州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1-09-16 15:4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4日上午,2021年广西柳州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鱼峰区螺蛳粉产业园广西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园区内隆重举行,全面推进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和质量强桂战略部署,传播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1631690303(1).png

今年“质量月”活动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今年以来,柳州市大力推进品牌化、标准化建设,有效促进柳州螺蛳粉产业质量提升;同时,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把质量理念贯穿到城市建设发展全过程,形成了以汽车、钢铁、机械为主导的“5+5”产业发展体系,汽车整车产量稳居全国城市前五位。在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加快打造宜居城市,将柳州建设成为了一座崇尚创新和质量的城市。

1631690318(1).png

近年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履行质量强市办职责,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国、质量强桂战略的决策部署,结合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实施质量强市,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升柳州产品、工程、服务、人居环境质量和产业发展质量。加强和完善质量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建设“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知识产权”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1631690329(1).png

作为全国第一批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柳州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把质量理念贯穿到城市建设发展全过程,将柳州建设成为一座崇尚创新和质量的城市。

今年“质量月”期间,柳州市将围绕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诚信守约、品牌强桂,打假扶优八桂行”主题宣讲活动、“质量提升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第七届柳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光明进校园”活动等系列活动,促进质量文化建设,夯实质量基础设施,提升质量服务效能,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推动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推动质量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传播高质量发展理念,提升公众质量意识;充分发挥柳州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示范作用,加快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增强人民群众质量获得感,在促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奋力擘画柳州发展新的蓝图。(通讯员 郭志全 吴贤琨 陈玥文 摄影 潘柳平)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宁波帅特龙集团深耕汽车零部件制造业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17家加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 ...

  • 拼多多百亿补贴中秋饕餮美食

  • 浙江省金华市通过打通多个信息平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