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湖北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党校成立

2021-10-27 11:26:2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郭姗姗 高俊雅 记者 张 华)10月20日,中共湖北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暨湖北省“小个专”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培训中心举行。新成立的中共湖北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党校主要承担开展学习宣传、制定培训制度计划,承担湖北省“小个专”党组织培训任务、党建研究咨询及其他任务等。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湖北省“小个专”综合党委承担着全省“小个专”党员教育的重要任务。同时,湖北省委组织部每年交给市场监管部门培训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书记、党员出资人、党务工作者、从业党员千人培训计划。

为进一步增强湖北省“小个专”党员教育培训效果,提高“小个专”党员理论素养和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结合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培训中心的教学资源和湖北省“小个专”党建实际,经湖北省“小个专”综合党委第一次全会研究同意,成立中共湖北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党校,报请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批准。中共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于2021年8月20日印发了《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成立中共湖北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党校的通知》,批准成立中共湖北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党校。

截至目前,湖北省依托全省市场监管部门、个私协会,共指导建立非公经济党委279个、党总支218个、党支部9773个,共有党员103055名。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松北村造船基地特 ...

  • 视频专访 | 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 ...

  • 100-1=0 !无限极许洪民:质 ...

  • 视频专访 | 根治校外培训机构“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