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云南:推出质量惠民便民实招硬招

2021-09-02 10:37:0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云 轩)日前,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作出部署,云南省各地、各部门将着力开展好5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倡导质量第一意识,讲述鲜活质量故事,运用全媒体开展质量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二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围绕重要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实施质量提升计划,促进行业整体质量提升;三是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推进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组织开展质量激励活动,推动广大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四是夯实质量基础,增强质量服务效能,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力度,开展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以质量技术帮扶推动脱贫地区乡村产业振兴;五是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开展重点品种、重点领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突出重点产品和重要领域案件查办,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共治。

云南省各地、各部门将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推出质量惠民、质量便民的实招硬招,让“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质量报》【2021年“质量月”活动传真】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试点使用外卖 ...

  • 靖远大芦:小萝卜拓宽产业路

  • 瓜州:火龙果为致富“添”新路

  • 恒源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 ...

  • 安徽淮北规范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