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福建省特检院对长输管道开展全面检验

2021-05-11 11:27:0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永 江 岱)近日,福建省特检院容管中心长输管道检验突击队赴中海石油海西天然气管网工程福清段长输管道,开展全面检验及使用评价工作。

据悉,该项目中的长输管道总长69km,是海西天然气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检验存在的“线路长,工期紧,天气阴晴多变,野外环境复杂”等因素,给检验工作增加了难度。

该院检验人员凭借扎实的检验理论知识和丰富的现场工作经验,对埋地管道敷设环境调查、外防腐层不开挖检测、杂散电流测试、土壤电阻测试、交直流干扰测试等一系列项目进行重点检验,并及时将检验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告知使用单位,督促其整改到位,为海西长输管道安全运行提供了数据支持。

下一步,福建省特检院将继续以一丝不苟、严格把关的工作态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的花卉基 ...

  •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5月7日至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前往 ...

  • ​河南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工程技术 ...

  • 江苏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