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DHL启动新冠疫苗国际配送首批产品空运至以色列

2020-12-22 11:38:1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近日,DHL宣布启动新冠疫苗国际配送。DHL快递和DHL全球货运两个业务单元携手,将首批疫苗配送至以色列。据悉,后续将有更多疫苗通过DHL全球枢纽配送至更多国家和地区。

DHL快递全球网络运营和航空业务负责人表示:“疫情危机证明国际物流网络对于恢复社会秩序和确保个人防疫物资运送至关重要。目前,我们已进入全球抗疫新阶段。DHL快递全球物流网络和遍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团队,是跨境快递物流的中坚力量,以卓越服务及时送达。”

“疫苗的成功研制,为全球抗击疫情带来了希望。凭借我们在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爱岗敬业的员工,我们希望可以为全球抗疫作出贡献,践行德邮敦豪集团‘让人与人相连,并改善人们的生活’的企业目标。”DHL全球货运全球空运部总裁Thomas Mack表示。

据介绍,DHL专门组建了逾9000名专业人员的专家团队,通过其全球网络,为包括制药商、医疗器械商、临床试验和研究机构、批发商、分销商以及医院和医疗保健提供商在内的全价值链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并借助数字化方式,连通从临床试验到护理点的每个环节。

为配送新冠疫苗,全球物流供应商正面临挑战,亟须快速建立起医疗物品供应链,将超过百亿支疫苗配送至全球。在今后两年内,全球共需要多达约20万次托盘运输、约1500万次冷藏箱运输,以及至少1.5万架次的航班运输。

《中国质量报》【全景扫描】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积极拓宽 ...

  • 云南省普洱市西盟佤族自治县政府不断 ...

  • “海洋地质七号”科考船在山东省威海 ...

  • 郭木:数字化与本土化双剑合璧,驱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