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新领航·新势能>>

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2024国友线缆集团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2024-03-15 16:4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3月10日,“乘势·聚心·共未来”2024国友线缆集团发展大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行。

大会现场

如今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时代潮流,电线电缆行业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配套产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也是推动整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一环。

国友线缆集团董事长李银祥、总经理袁也、销售总监王宇宁,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现代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易昌良,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首席电缆专家、原武汉高压研究院电缆技术研究所所长杨黎明,前瞻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陈立科,中国质量新闻网总经理王东红等行业、媒体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围绕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线缆市场深度开发等主题开展了深层次、多角度的探讨与交流。

国友线缆集团董事长李银祥在发表主办方致辞时表示,国友线缆集团历经多年的辛勤耕耘,正在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支持和信任。李银祥强调,未来国友线缆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以品质谋发展,以诚心塑口碑,与广大经销商朋友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国友线缆集团董事长李银祥发表主办方致辞

谈及电线电缆行业的发展趋势,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现代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易昌良认为,现在正是中国电线电缆企业脱胎换骨、转型升级的好机会。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必须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现代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易昌良发表主旨演讲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首席电缆专家、原武汉高压研究院电缆技术研究所所长杨黎明指出,技术创新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争之地,希望未来能够看到线缆企业在技术创新上百花齐放、齐头并进的局面。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首席电缆专家

原武汉高压研究院电缆技术研究所所长杨黎明发表主旨演讲

前瞻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陈立科则用行业精准的大数据权威分析了线缆行业的发展之路。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需要新的生产力理论来指导。

前瞻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陈立科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质量新闻网总经理王东红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从质量、技术、趋势、品牌、人才5个方面,对线缆行业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也对今后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中国质量新闻网总经理王东红发表主旨演讲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国友线缆集团有限公司是线缆行业的后起之秀,以卓越品质获得良好市场口碑,先后获得“全国电线电缆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及“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等荣誉。国友线缆集团总经理袁也女士及国友线缆集团销售总监王宇宁就如何打造质量、品牌、合作伙伴共赢局面开展深入探讨与交流。

国友线缆集团总经理袁也发表主旨演讲

国友线缆集团销售总监王宇宁发表主旨演讲

回顾过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友线缆集团没有忘记从事电线电缆行业的初心,始终致力于让老百姓用上安全放心的电线电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从客户需求、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产品检测形成了科学的管理体系,将质量管理覆盖到每个环节,坚持以质取胜,以智求强,用实力打造中国线缆行业标杆企业。

未来,国友线缆集团将继续保持初心,坚守“诚信经营、永续发展、回馈社会、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继续响应国家服务百姓的号召,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买着放心、用着安心的线缆产品。以品质谋发展,以诚心塑口碑!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