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地方风采>>

无锡市华美电缆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2023-12-25 12:5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李宝雯) 近日,由中国企业家协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举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四川省宜宾市恒旭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无锡市华美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电缆)凭借“ ‘三好一快’质量文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荣膺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并被授予“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证书。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是全国企业文化领域唯一保留的表彰项目,也是国内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最高荣誉。入选成果皆在业内具有先进性、系统性、独特性,对企业改革发展产生内在驱动力,实现较强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华美电缆成立于1994年,拥有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研究生工作站,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线缆行业颇具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能源(集团)500强企业、中国机械500强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无锡百强民营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等称号,并于2022年初荣获宜兴市市长质量奖。

华美电缆历经30年积淀,对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拓展深化,制定出“做精品电缆、造百年企业”的远大使命,精炼出“三好一快”的企业文化,即“品质好、服务好、口碑好、交货快”,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

除此之外,为秉承“三好一快”的企业文化,持续释放品牌效应,凝聚企业发展力量。华美电缆董事长华健提出“服务有温度、交货有速度、品牌有知名度、价格有透明度”的四度企业口号, 强化企业质量文化引领,将企业文化力转化为生产力,为华美电缆高质量发展做好思想铺垫。

同时,华美电缆推行“四个定位 两大管理”,四个定位:市场、产品、品牌、客户,两大管理:人员、资金。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化、作业标准化、工作常态化”准则;树立学习标杆,公司积极表彰好人好事,倡导正能量,践行真善美,表彰获得“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的员工,号召大家认识榜样、学习榜样、成为榜样。

对于此次表彰,华健表示:“华美电缆会再接再厉,创造更多更好先进经验,为我国企业文化发展做出新贡献。今后,我们不仅会继续不断加强自身企业文化建设,同时还要打造良好的国际形象,争取能够为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