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2024年3·15“第二届电线电缆质量坚守承诺企业”专题宣传展示活动

2024-03-13 17:0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为电线电缆行业提供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指导。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将开展2024年3·15“电线电缆质量坚守承诺企业”专题宣传展示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活动主题

以高质量为追求,打造新质生产力质量标杆

发布单位

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5月

主要内容

活动将展示企业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并分享企业在质量管理、消费者认可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引导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形式

在中国质量新闻网开设专题页面,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活动相关内容。

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宣传展示活动,提升电线电缆行业的质量意识,推广优质产品和服务,树立质量标杆企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18500521051)

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