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新领航·新势能>>

华美电缆: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助力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

2024-03-06 17:4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宝雯) 近日,无锡市华美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电缆)面向全体中高层干部,开展以“从优秀迈向卓越”为主题的全员质量绩效管理研讨会。

华美电缆创始人华洪彬出席此次研讨会,并总结了华美电缆发展30年的成功经验。他表示:“2024年,华美电缆的头等大事仍然是质量!但这个质量不单纯是产品质量,还包括设计、过程、绩效以及与商业范畴联系在一起的质量。”

华美电缆发展至今,离不开企业的“大质量”观,以及具体实施的管理政策。面对2024年的工作开展,华美电缆将采取对内对外的多项管理措施。对外营销方面,企业将增设销售、回款等多方面岗位的人才,并实际提高营销人员的奖金,激励人才发挥自身优势,创造价值;对内管理方面,实现降本增效,并细化“交货快”的时间标准,由“天”精确到“小时”。

此外,华美电缆董事长华健在会议上也强调,未来公司的主要战略是扩大规模。要切实稳步做好规范领先、品牌领先、管理领先的具体工作:首先,不断深化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工作方法;其次,结合华美电缆实际,将理论实践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最后,提高执行力,坚持长效管理。

华健表示:“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潜力是无限的。只要我们集思广益,深挖潜力,同心同德,竭尽全力,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设定目标。”

会上,华美电缆各主要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坚决响应公司号召,坚决执行公司决议,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努力提升企业自身综合实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