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地方风采>>

河北省首个县级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

2024-02-27 16:34: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3日,宁晋县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暨“宁晋线缆”集体商标申报推进工作专题会议成功召开。据悉,这是河北省首个县级品牌建设促进会。

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会长武志辉到会指导并致辞。宏亮电缆、明达线缆、亚星线缆、西隆电缆、京缆电缆、东方交联电力电缆、宁联电缆、优唯新材料、五弘线缆、兴盛电缆、上进线缆、中电线缆、众邦电缆、信泰线缆、志远线缆等32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宁晋县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批复》,介绍了“宁晋线缆”集体商标使用注意事项;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章程等制度文件,选举产生了宁晋县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届理事、监事、秘书长等。作为宁晋县从事品牌建设促进工作的县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促进会将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加强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及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沟通对接,积极搭建合作桥梁、开展品牌宣传推介、打造“宁晋线缆”集体商标,以品牌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宁晋县品牌建设促进会将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围绕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培蓄发展活力,聚焦主业、做优品质、做大市场,助力宁晋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二是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品牌强县战略实施,聚力品牌建设、做大品牌经济、厚植发展优势,加快建设标准领先、品牌聚集的质量强县。

三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加强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沟通对接,积极搭建合作桥梁、开展品牌宣传推介、打造自主一流品牌,有效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