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地方风采>>

东莞市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2023-12-29 17:16: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21日,东莞市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启动大会在东莞市虎门莱茵酒店圆满举办!

本届大会,共吸引了300余家会员线缆上下游企业、500余名行业嘉宾、资深专家、行业大咖莅临现场,线缆协会为行业提供了专业性,新方向、全方位,交流、学习的多功能服务平台!

启动大会现场——会长郑庆均开场致辞

东莞市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会长郑庆均先生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东莞市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的发展,共同应对市场变化和竞争,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接下来,协会将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UL公司共同启动十大知名品牌企业、十大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评选,将在第八届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进行发布。此外,还将持续配合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投入,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进一步扩大市场需求。

启动大会现场——秘书长袁孟良发表致辞

东莞市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秘书长袁孟良先生发表致辞,并表示协会一年来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显著的成果。协会举办了多次技术交流、企业走访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了广泛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参加了多场国内外行业展会,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强了会员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也提升了协会的服务水平和会员的满意度,更是提供了线缆行业的信息交流与前沿信息的互通桥梁。同时秘书长袁孟良揭开了第八届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启动仪式。

(图为东莞市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副秘书长——胡星)

东莞市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全体代表大会由副秘书长胡星先生主持,并对当选第四届轮值副会长,理事,会员等优秀单位进行授牌。

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合影

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合影

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合影

协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合影

同期线缆协会携手线缆朋友圈举办了2033年新能源供应链高峰论坛年会与线缆协会全体成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华南线缆展启动仪式。

随着线缆领域新规范,新技术应用都步入炙热状态,新能源的市场应用,USB4、雷电4、苹果都相应发布新的技术规范,对于有新技术新工艺并需要开发新客户资源的行业从业者而言就是一个重大的机遇期,新一轮科技革新也让大家对相关产品投入了不一般的热情和想象,同时为目前外贸行情低迷,内卷加速的产业链带来了机遇与挑战。

在此背景下,12月21日东莞市虎门线缆协会携手线缆朋友圈于东莞虎门举办了线缆行业最新技术论坛及线缆朋友圈年会与东莞市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华南线缆展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此次论坛在各位嘉宾、赞助商、参会者以及华南线缆展、线缆协会与线缆朋友圈工作人员的配合支持下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上,东莞市虎门线缆协会邀请深圳市阿尔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黄君彬博士为企业讲解新型光电通信系统的应用。

(图为深圳市阿尔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君彬博士)

邀请海昌智能郝建超先生就新能源线束加工智慧工厂提供解决方案以助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海昌智能郝建超先生)

此外还邀请优尔国际创始人斯红超先生针对行业测试认证方面,进行中国线缆企业2024年如何布局新能源市场以及新能源产品全球市场分析和标准解读。

(图为优尔国际创始人斯红超)

邀请德科技公司蒋修国先生在线缆信号完整性分析与测试上,为电子设计、测量、测试和优化提供了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图为德科技公司蒋修国)

同时,还邀请到全球测试认证机构ULSolutions-谢芳女士和索展科技创始人李旺旺先生带来USB4Ver2080G线材规格介绍及UL9990ICTPowerCableAssembly安全性评估,以及索展科技创始人李旺旺先生为行业带来了电线电缆、汽车线束加工、线序颜色及导通测试技术和电线电缆、汽车线束加工、线序颜色及导通测试技术分享。

(图为ULSolutions-谢芳)

(图为索展科技创始人李旺旺)

本次大会由新雅电线电缆(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市赛鸿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索展科技、江苏扬铜新材料有限公司(扬州禾基塑业有限公司)、源富联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埃尔法光电、河南森格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飞镭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太阳电线(东莞)有限公司共同赞助。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