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质量通讯员>>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加入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通讯员!

2024-03-15 16:5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宝雯) 为了更好地宣传及强化线缆质量主体责任意识,传播质量文化,促进电线电缆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质量新闻线缆资讯面向全国电线电缆从业人士公开招募 “线缆质量通讯员”。

经过报名及筛选,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加入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质量通讯员名单。

(图为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厂区)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尚纬股份,证券代码:603333)成立于2003年7月,总部位于四川省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年产能80亿元以上,拥有制造额定电压500kV及以下交联电缆、核电站用电缆、轨道交通用电缆、高压电力电缆、太阳能光伏发电用电缆、矿用电缆、船用电缆、风力发电用电缆、海上石油平台用电缆等38大系列上万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公司引进了ERP、CRM、OA等智能制造核心支持软件,且携手德国西门子公司共同推进MES系统,打造行业内一流水平的数字化标杆工厂,成果入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公布的“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该公司是高端特种电缆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源、新材料、高科技领域的新锐力量。

尚纬股份先后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全国质量标杆、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质量标杆等认可,连年上榜中国机械工业行业五百强和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百强。也正因如此,尚纬股份成功入选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质量通讯员企业,为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尚纬股份有限公司“线缆质量通讯员”——毛敏)

尚纬股份通讯员代表是企业品牌部门的毛敏,现负责企业品牌和文化相关事宜,专业从事线缆品牌打造和推广工作已逾6年,对线缆行业品牌打造和建立有着独到的见解和领悟。

谈到对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看法,毛敏不仅从品牌推广角度出发,还从整个领域的全面建设综合整理发表观点。

1. 技术进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电线电缆行业也在不断地更新换代,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例如,超导电缆、耐高温电缆、智能电缆等新型电缆的研发和应用,都是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

2. 环保要求:环保法规的日益严格要求电线电缆行业必须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包括使用更环保的材料、提高生产效率以减少浪费、以及回收和再利用废旧电缆等。

3. 市场需求:随着全球电力需求的增长,尤其是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对电线电缆的需求也在增加。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可再生能源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对特种电缆的需求也在增长。

4. 国际化竞争:中国电线电缆企业在全球市场上面临着激烈的国际竞争。为了提升竞争力,企业需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并通过创新来开拓国际市场。

5. 行业标准:随着行业的发展,国内和国际上对电线电缆的标准也在不断提高和完善。企业需要紧跟标准的变化,确保产品能够满足最新的技术规范和安全要求。

6. 数字化转型: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是当前工业发展的重要趋势。电线电缆行业也需要通过数字化转型来提升生产效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7. 供应链管理:原材料价格波动、贸易壁垒等因素对电线电缆行业的供应链管理提出了挑战。企业需要建立稳定可靠的供应链体系,以应对市场变化。

8. 质量和品牌建设: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质的今天,电线电缆企业需要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来构建和维护品牌形象,从而获得市场的认可和信任。

总结来说,毛敏认为电线电缆行业正处于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发展时期。同时,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同时适应市场和环境的变化,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最后,谈到加入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质量通讯员,毛敏说:“我很高兴能够成为线缆质量通讯员,可以将我对线缆行业的媒体及宣发经验,广泛应用到行业信息的传播和交流中,为公众提供准确、及时的行业资讯。尽己之能为行业贡献力量,与更多优秀同行们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