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高质量电线保障中国家庭用电安全,金貂线缆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2023-03-24 17:0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日前,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2023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揭晓了2023年度电线电缆行业“质量金盾案例”名单,淮安市金貂线缆有限公司作为线缆行业的优秀质量管理样本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淮安市金貂线缆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金貂线缆是一家深耕民用市场的线缆企业,经过9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全国性线缆品牌。

会上,金貂线缆总经理徐光焱表示:“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一分子,公司始终紧跟质量强国战略的步伐,通过变革创新,用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筑牢质量大堤,为国家和人民守好质量底线。坚持做好民用家装电线,用高质量电线确保中国家庭用电安全就是金貂的确定性方向。”

金貂线缆始终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生产让消费者更有安全保障的阻燃线缆。金貂线缆刚成立时董事长在东北出差,看到了一家工厂因为线路老化着火,当即决心只生产高品质阻燃线缆,保障用户用电安全。从此金貂只生产阻燃线缆,不生产不阻燃的线缆,深挖用电安全这个关键点,并且持续投入研发,将用电安全这个核心需求做成了公司的特色。

金貂线缆一直坚守“做好产品,产品做好”的产品理念,坚持把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放于首位。金貂线缆完全按照国际体系运作,产品从原料进厂检验到成品出厂需要通过十几项检测,层层严格的监管,以此保障产品达到质量标准。近几年来金貂线缆在原料检测、成品检验、质量跟踪、质量认证等多方面布局创新求效、务实求变,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以正品保障为例,金貂阻燃电线全系产品采用防伪包装,每一款金貂产品,都拥有一个独立二维码,相当于拥有了电子身份证,可以实现正品溯源,保障终端使用体验。

正是这份质量承诺的初心,让金貂线缆在经历9年的风雨后,成长为中国市场上安全阻燃电线的典范倡导者;并以精益求精的理念、卓越的品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因此,金貂线缆成功入选2023年度电线电缆行业“质量金盾案例”。

金貂线缆是众多优秀线缆企业的代表之一,为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典范。对于此次入选“质量金盾案例”,金貂线缆总经理徐光焱表示,将格外珍视业界对金貂线缆的认可,始终如一坚持在高品质中求进取、求创新。

“金貂线缆将不断精进产品质量与创新,为质量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徐光焱说。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