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会议活动>>

徐顶峰:以创新之力,推动特种线缆高质量发展

2023-03-17 10:0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4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中国线缆网协办的“2023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在全行业深入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大背景下,以及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质量新闻网举办“2023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将线缆行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摆上议题,邀请主管部门领导、行业权威专家、企业家共商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顶峰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新亚特电缆成立于1992年,致力于成为特种电缆工程项目的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主导产品有中低压电力电缆、仪表控制电缆、核电电缆、高铁电缆、新能源电缆、矿用电缆、舰船用电缆等38大类、上万种系列型号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高铁、新能源、石油化工、冶金、舰船、矿山等诸多领域和重大工程。

徐顶峰介绍,新亚特三十年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秉持创新发展理念,坚信创新研发是迈向高端电缆国产化唯一途径,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公司已建立了省级研发中心、电缆工程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实验室等,逐步构建了完善的自主创新体系和科研人才队伍,形成了一批企业自有核心制造技术。

徐顶峰呼吁全行业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号召,提供高品质服务,追求公平竞争,避免内卷现象低价恶性竞标,倡导契约精神,诚信为本,杜绝以次充好,为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从而为实现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奉献精品电缆产品。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