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会议活动>>

线缆质量在心,质量强国有我!“电线电缆质量坚守承诺”公益活动宣誓仪式举行

2023-03-16 14:1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线缆质量在心,质量强国有我!

“电线电缆质量坚守承诺”公益活动宣誓仪式举行

质量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质量是立业之本、强国之基。

为了强化线缆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意识,推动线缆行业形成良好的质量文化,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与中国线缆网联合发起了“电线电缆质量坚守承诺”的倡议,目前有近百家线缆企业、十几家线缆行业协会以及多家质检机构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

3月14日,在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中国线缆网协办的“2023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上,来自全国的线缆企业代表、行业协会的10位代表,共同宣读了《电线电缆质量坚守承诺》宣誓词,中国线缆网总经理于锴领读了宣誓词。

(线缆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宣誓,中国线缆网总经理于锴<右一>领读)

参与宣誓仪式的代表分别为安徽电线电缆商会秘书长胡良健、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储平、上海浦东线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泽南、江苏经纬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品、安徽正豪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新、无锡市华美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林锐、广东新亚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云平、安徽华宇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竹、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运营保障中心总经理崔俊猛。

附:《电线电缆质量坚守承诺》宣誓词

线缆质量在心,质量强国有我!

我承诺:我将恪尽职守,严守质量生命线,秉承“工匠精神”,以创新为驱动,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为质量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