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江西省市场监管系统:百年描绘新盛世 奋斗开启新征程

2021-07-20 18:1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连日来,江西省市场监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履职尽责、奋进担当,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不忘初心贯始终,牢记使命践‘四力’。我们要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和一丝不苟的执着,用一行行有质量、有深度、有温度的文字,唱响江西市场监管主旋律、讲好市场监管故事、传播市场监管好声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2021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一心为民好支书”获得者,省市场监管局新闻宣传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康淑兰说。

“我想用三首歌名来表达我的感受:第一首歌‘永远跟党走’。过去的历史由前辈用血泪书写,未来需要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第二首歌‘把人民放在心里’。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增强政务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第三首歌‘春天的故事’。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一照含证’改革等改革事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省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峰感慨道。

近年来,江西省市场监管系统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主动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全力守牢三大安全底线,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和消费者的“急难愁盼”等问题,达到倾听诉求解民忧、释法说理促和谐的效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后,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坚持学在深处、内化于心,坚持做在实处、外化于行,坚持督在严处、实化于效。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起到带头和表率的作用,抓制度落实、抓在岗纪律、抓问题整改,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打造一支能够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学以致用开新局,把学习成果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中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启“十四五”、迈进新征程的奋进力量。  

“新时代的党员,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鹰潭检测分院副院长鄢峰说道。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二级调研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张靖表示,作为市场监管人,将持续推进企业开办便利化、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网上办、不见面、快递送”,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市场监管人的担当。(供稿:江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大力推进服装产业 ...

  • 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 ...

  • 吉利博越PRO

  • 上海天文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 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安溪畲族乡早熟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