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践行国家优质乳工程 福建长富“全国首家”精彩亮相中国D20峰会

2021-07-20 17:59: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1年中国奶业展览会、2021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

中国奶业大会暨2021年中国奶业展览会是国家级行业展会,是中国奶业行业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凝聚力的重大活动之一,有奶业展览会标杆之称;D20指的是中国奶业20强企业联盟,由中国奶业协会于2015年成立,是中国奶业的中坚力量。


为2021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现场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出席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等中央部门和各省农牧部门、中国奶业协会,以及D20企业及观察员等代表出席,共同回顾“十三五”奶业发展历程,共谋“十四五”奶业发展新蓝图。作为D20企业联盟成员,长富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图为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中)莅临长富展馆参观指导

峰会期间,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刘成果、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全国畜牧总站奶业与畜产品加工处处长闫奎友等分别到长富展馆参观指导。


图为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刘成果(右二)莅临长富展馆参观指导


图为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左三)、全国畜牧总站奶业与畜产品加工处处长闫奎友(右二)、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常务副主任郑楠研究员(左一)莅临长富展馆参观指导

峰会期间,福建长富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蔡永康应邀出席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1年中国奶业展览会开幕式并参加《星火燎原 点亮奶业版图》签约助力活动,出席2021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并作为嘉宾参加D20风采展示活动、参与《中国奶业20强标准 生牛乳》团体标准发布,出席打造未来牧场——DFI&BP第五届牧场持续卓越管理高峰论坛并致辞,出席2021中国奶酪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图为长富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永康(左五)出席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1年中国奶业展览会开幕式并参加《星火燎原 点亮奶业版图》签约助力活动


图为长富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永康(右三)参加《中国奶业20强标准生牛乳》团体标准发布


图为长富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永康出席2021中国奶酪发展高峰论坛


图为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蔡永康在打造未来牧场——DFI&BP第五届牧场持续卓越管理高峰论坛上致辞

峰会上,长富入选《中国奶业的传奇与辉煌——圆梦“十三五”企业风采录》,中国奶业协会向表现突出的长富授予入选证书与纪念徽章。


图为长富总经理助理何水双(左六)上台领

福建长富位于福建省北部,地处闽浙赣三省交界处,生态资源优越。长富开创奶业先河,闯出一条绿色循环全产业链发展的特色之路,坚定以发展巴氏鲜奶为导向的低温品类战略,聚焦牛奶的核心价值天然活性营养,全面深化全产业链发展布局,构建全行业最完整的产业链,践行国家优质乳工程,不断提升牛奶品质。

2020年,长富成为全国首家全品项巴氏奶连续两次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乳企,为国民提供安全健康、绿色低碳、营养鲜活的巴氏鲜奶,确保消费者实现喝奶价值最大化,并率先在全系列巴氏奶产品上标注天然活性营养,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是造福后代子孙的功德事业。站在新起点,长富将秉初心、持匠心,坚定不移地践行国家优质乳工程,矢志不渝地追求为国人提供一杯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滋养下一代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大力推进服装产业 ...

  • 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 ...

  • 吉利博越PRO

  • 上海天文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 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安溪畲族乡早熟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