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

万科深耕贵阳11年以稳健交付锻造品牌实力

2021-07-20 18:0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位于贵阳三马片区北京西路与合肥路交汇处的万科麓山集中首期交付完毕,再次赢得业主的交付考评。

房屋交付始终是各大房企最不愿谈及的敏感问题。低调,是房企一贯的处理方法。万科入黔后,打破了以往房企交付的神秘面纱。

尤其近两年,贵阳万科甚至会主动邀请媒体及业主参与,举行工地开放日。在业界看来,“万科式交付”似乎已经成为行业标准。

交付空间:尽力解决居住功能痛点

据了解,万科麓山项目总占地645亩,总建面约105万方,规划约5000户。此次交付的是麓林组团7号楼至13号楼,总共1274户。

从现场走访情况来看,万科麓山第一期交付时周边地铁2号线的百花大道站已经开通运营,旁边的数博大道已通车。

同时,毗邻项目的万达广场已投入运营。尤其是万科麓山的学校,其主体已基本修建完成。

显然,万科麓山一期的交付,不少配套同步兑现。从拥堵破旧的三马片区到贵阳新晋的置业热土,万科为业主开启便捷美好的生活奠定了基础。

从交付空间来看,万科麓山在住户体验上充分考虑人居功能性。

该项目从户型尺度、居住功能、空间灵变等作文章,在空间剪裁、材质选择、细节设计等方面下功夫,89平米的小三房做到了双卫设计,切切实实的考虑到住户痛点。

在动线设计上,万科麓山同样做出了考量。在以往的住房体验中,通风采光往往只围绕着房间,入户走廊往往被忽略。


(贵阳万科麓山交付小区环境实景图)

据了解,这次万科麓山项目,万科依然严格实施了万科建研中心的5+2+x建造体系。

万科麓山通过该特殊结构设计,做到一出电梯就能感受到户外阳光和新鲜的空气。当住户下班或放学后,出电梯看到的是窗外最后一抹斜阳,而不是逼仄黑暗的通道,可以大大地舒缓一天的压力,带来心情愉悦。

交付环境:在社区里捕捉曲径自然之美

据调查,中国人均休息时间普遍严重不足。利用宝贵休闲时间舒缓状态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社区的环境因素对休息状态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万科麓山针对现代人生活方式,倾情打造了适合休憩的中庭美景。行走在其中,能捕捉自然风景的美好,一花一草一树,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万科麓山的园林从植物的种植到交付的呈现,经过了半年多的维护。熟悉房地产的都知道,园林的呈现不仅需要合理的规划设计,还要经过漫长时间的淬炼,精细人工的培育。

从麓林组团东入口进入,精心设计的园林景观让人眼前一亮,绿树与草坪,灌木与鲜花相得益彰,走在园林中,一眼望不到头,颇有“曲径通幽处,麓林花木深”的意境。此次交付的A区更是打造了约2万方的园林景观,这在贵阳都是少见的。


(贵阳万科麓山交付小区环境实景图)

从现场可以看见,万科麓山的中庭花园植物丰富,多样性十足,有樱花树、竹子、灌木丛等等,能做到四季流转,常见常新。

除此之外,由风雨连廊和乌桕林结合的光影广场则是园区的核心景观区,也是将来麓林组团最热闹的邻里中心。广场设置了林下健身区,还有相应的儿童游乐组合器械,大人可以在广场锻炼身体,或在长廊中闲坐聊天,孩子们则在游乐场释放自己的快乐。社区生活的热闹与幸福,尽显于此。

在这里,邻里交流有空间,社区更加生动温暖。

交付服务:业主在点滴中建立信任

很多人对物业有一个误区,就是简单的认为物业是把守大门、打扫卫生等做这些基础服务的工作,往往看不到物业的增值服务和品牌影响力。

在万科麓山项目,万科以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综合第一的万科物业为主提供高品质服务,建立半小时响应业主需求机制。

“在万科,你会体会到什么是‘别人家的物业’。如果是同等区域,同一量级品牌开发商开发的小区,其中一个小区如果是万科物业,那么这个小区管理、服务、绿化等都会优于另一个小区。”有业主不禁流露出自己对万科物业的感受。

美誉不是随便说出来的,而是通过事实验证得到的。

2021年5月5日,万科城C10栋业主家中有小朋友发高烧抽搐情况危急,管家普洱及技术员龙文祥立即上门开车送孩子上医院。面对拥堵路段,龙文祥一路长按喇叭,普洱下车一辆接一辆车沟通,疏导交通,大概1.5公里路程几十辆车缓缓为孩子开辟出一条抢救通道。离开拥堵地带后,普洱立刻拨打金阳医院电话,先描述了小朋友的情况,请金阳医院提前做好了准备。孩子病发半小时内,车辆到达金阳医院,第一时间获得抢救,脱离危险。之后,业主给万科物业送了感谢信和锦旗。生死时速的抢救,万科物业做到了,他给了住户极大的安全感。


(业主给万科物业送的感谢信和锦旗)

2019年,大都会1栋一名业主突然生产,管家山茶接到电话立刻赶去。到达业主家里时,社区医生也刚刚到达,只见业主家沙发、地板全是血,孩子也已经降生,有些晕血的山茶和同事一块配合医生清理桌面、剪脐带。救护车快到了,山茶拿来干净衣服,为业主换下满是血污的衣服,随后陪业主去医院,12点左右业主从手术室出来,幸运的是母女平安。万科物业的悉心关怀,带给了住户温暖,让业主安心居住。

这只是众多案例中两个鲜活的例子,越来越多的业主看到万科物业的与众不同。

细节把握,认真负责,贵阳万科从点滴生活中和业主建立起信任,从而让服务更深度,更优质。在这个过程中,万科品牌的综合实力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显然,这次万科麓山交付,无论是从配套规划建设,还是住房空间设计,无论是社区园林打造,还是社区服务配套,万科麓山都交出了一份赢得业主满意的答卷。

除此之外,在2020年,贵阳万科翡翠滨江、理想城、翡翠公园就已完成交付,从特色园林的打造,到独具前瞻性的新风系统装修,再到交付前后的物业服务,贵阳万科三大项目的交付也让人们看到了住宅产业化的形成。

万科从产品设计,施工工艺,过程管控,材质选取均以高水准的要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万科为贵阳这座森林城市带来了太多的人居改变,助力城市的更新与发展,与贵阳美好共生。

业界认为,万科深耕贵阳的11年,真正实现了以稳健交付为抓手,锻造非比寻常的品牌实力。(本文图片均由贵阳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