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比亚迪汉EV/唐DM-i冠军版车型上市 售价20.98万元-29.98万元

2023-03-17 10:08:2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3月16日,比亚迪汉EV冠军版及唐DM-i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汉EV冠军版建议零售价为20.98万元-29.98万元,唐DM-i冠军版建议零售价为20.98万元-23.38万元。从市场定位来看,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针对外观配色、配置等部分进行了升级,未来将以更强劲的实力竞争细分车市场。

汉EV车型上,推出全新冰川蓝车色,使用巴斯夫两大核心材料技术,让色彩呈现具有金属质感的流动性,视觉效果轻盈、纯净,更彰显年轻化气息。

性能表现上,汉EV冠军版两驱车型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通过颠簸路面时能有效过滤震动,驾乘舒适度进一步升级。而在四驱版车型上,新车标配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响应速度更快。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5G速联、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手机NFC车钥匙、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实用性更强。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有方向盘加热、智能香氛、最大功率6.6kW的VTOL移动电站、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加持,提升用车体验。

另外在唐DM-i冠军版车型上,同样融入了冰川蓝的配色,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驾乘体验全面升级。

智能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汉EV冠军版车型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提供506km、605km、610km以及715km四个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唐DM-i冠军版车型采用的是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112km。(注:图片来源于比亚迪汽车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