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华砂精品砂生产线在第十届中国国际预拌砂浆研讨会亮相

2022-09-01 14:0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5-2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预拌砂浆生产应用技术研讨会在江西庐山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独家承办。东方雨虹控股集团副总裁、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裁王文萍、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会上,王文萍进行开幕致辞,她表示:预拌砂浆行业处在重要的历史机遇期,为响应国家政策,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已在全国各地建设生产线80余条,同时,为保证产品质量稳定,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先后在江西及内蒙古建立精品砂源地,年产精品砂可达500万吨。

image.png

在企业家论坛环节,王文萍表示,砂粉行业想要高质量发展,必须重视技术及研发,做好产品质量管控。同时,她透露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积极向保温、修缮等领域延伸,通过瓷砖铺贴系统、墙面涂装系统、地面找平系统、保温粘结系统、基础修建体系等五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市场占有率,满足群众对美好居住环境的向往。

image.png

会上,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分享了名为《常用骨料的特点及应用》技术报告,系统阐述了优质的精品砂资源对产品质量的影响。

image.png

26日上午,300多名预拌砂浆行业同仁共同参观东方雨虹庐山工厂。厂长单晓龙介绍:庐山工厂总投资20亿元,占地279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砂浆粉料、水性涂料、精品砂等多条生产线。此次会议是庐山工厂200万吨精品砂生产线在业内首次亮相,吸引了同行参观人员的驻足与关注。

image.png

企业和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研发这一引擎驱动,未来,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将继续为推动行业发展而努力,与行业同仁一起推进行业升级转型。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日照市多种方式支持茶产业发展 ...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玉柴:以质量铸就绿色发展新动力

  • 广西玉林市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玉林国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