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哈弗新能源家族登陆成都车展

2022-09-01 11:25:00 中国质量报

□ 本报记者 岳 倩

在8月26日举办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哈弗品牌以“全新哈弗 驭电未来”为主题参展,哈弗H6超级混动DHT、哈弗H-DOG领衔的新能源家族齐聚一堂,充分展现了哈弗作为中国SUV领军者的非凡影响力和深厚实力。

在8月22日的哈弗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长城汽车总裁穆峰曾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最大的整车版块,哈弗将迎来新能源全面转型,这不仅是哈弗品牌的里程碑,也标志着着长城汽车新能源战略的全面展开。” 车展发布会现场,哈弗品牌CEO李晓锐再度重申:“哈弗将以‘新能源SUV专家’的全新定位,全面加速新能源转型,重塑新能源市场格局。”这种直面时代变革、全面引领的底气,源自强大的研发和供应链保障体系、顶级的超级混动技术和全面的产品品类布局。

当下的新能源市场,纯电动车售价居高不下,让大部分用户难以负担;增程技术则存在高速乏力和燃油经济性差等短板。相比之下,柠檬混动DHT可以通过控制系统的智能切换,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平衡。

车展现场,由哈弗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领衔的哈弗新能源家族悉数登台亮相,吸引众多观众现场打卡。

针对当前影响消费者购买新能源产品的里程焦虑和安全焦虑等核心用户“痛点”,哈弗H6超级混动DHT进行了针对性的补强,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消费需求。据悉,哈弗曾将哈弗H6超级混动DHT送至中汽研做了4项极限挑战。其中,哈弗H6超级混动DHT的PHEV车型在“温差100度续航挑战”试验中,经过43小时的不间断行驶,最终续航里程为1178公里。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配备的电池还进行了挤压、火烧和浸水三大超国标安全挑战,均成功完成。

哈弗H6超级混动DHT之所以敢于挑战这些极限测试,主要是因为它搭载的是哈弗全新的“护芯甲”动力电池。据介绍,这套电池组采用了1.6mm超高强度钢制箱体,熔点高达1500℃,较铝制外壳耐热性提升三倍,在测试中经受住了国标测试两倍强度的火烧测试。它采用特殊设计的防高压喷水结构设计应用了高压缩比、耐老化的硅泡棉密封,让电池包能在10MPa的高压、85℃高温热水的环绕持续喷射下保持密封性完好;高强度电池包安全框架内部模组融合15mm铝合金吸能端板,有效的抵抗外部冲击,不易开裂。

除了哈弗H6超级混动DHT这款战略级产品之外,狗品类下的第三款新车哈弗H-DOG 也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

哈弗H-DOG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既保持了粗犷越野风格,又在细节上精雕细琢;超4.7m的车长和超2800mm的轴距,让驾乘者尽享宽适空间。动力方面,哈弗H-DOG采用了1.5T+DHT-PHEV动力总成,总扭矩高达530N·m,总功率达240kW,堪比合资品牌2.5T中大型SUV发动机的强劲性能;它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两把差速锁+9种全地形模式专业越野配置,全方位满足用户对出行的诉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玉柴:以质量铸就绿色发展新动力

  • 广西玉林市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玉林国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百 ...

  • 2022年江苏省“质量月”活动拉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