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首届北京一轻品牌嘉年华举办

2022-09-01 12:14:0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轻 文)近日,由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轻控股)举办的“首届一轻品牌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北冰洋义利园区启动。活动以“美质生活,一轻陪伴”为主题,集结一轻控股旗下双合盛、北冰洋、义利、龙徽、金鱼及中华酒六大老字号品牌,在文化与科技的碰撞中,激活老字号IP,亮出消费新“名片”。

一轻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明星表示,要积极展现“中华老字号”“北京老字号”的品牌价值。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说:“此次一轻品牌嘉年华活动,以老字号‘传承品牌创新’为主线,充分运用北京老字号特色品牌文化元素,积极打造具有老字号特色的消费潮流。”

没有永远的老字号,只有时代的老字号。从历史深处走来的老字号是文化自信与大国“智造”的结晶。在新消费潮流中,国货品牌应该如何融入新消费群体,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是“老字号”们共同关注的话题。一轻控股用一场品牌嘉年华,展现了对这一话题的独特理解。

复兴国货单靠情怀并非长久之计,持续创新、与时俱进才是根本。一轻控股成功复兴北冰洋、义利等老字号,其根本是在新品牌、新产品、新业态3个方面的全面突破,在国货复兴的浪潮中,不但实现了品牌本身的突围,也为国潮的兴盛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保住传统、稳住底蕴的同时,以更具现代化的方式,跳出“老”印象。从百年义利连锁店到北平制冰厂,从传统商超渠道到新零售,一轻控股积极拥抱新业态,突破了传统的营销思路,对接新生代的消费模式和消费行为,让老品牌更受欢迎。用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创新产品,与当代消费者走到一起。在不断创造产品的新体验,在消费者认知中重新定义老字号品牌,从而强化用户对品牌的好感。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日照市多种方式支持茶产业发展 ...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玉柴:以质量铸就绿色发展新动力

  • 广西玉林市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玉林国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