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第四代胜达旅行家车展首发

2022-09-01 11:24:42 中国质量报

□ 柴 红

8月26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在成都国际车展正式首发亮相。作为北京现代面向家庭用户推出的多功能大六座旗舰SUV车型,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产品设计、功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与优化,以宽适的空间性和多用途功能性,为家庭消费者带来乐享自在、畅享旅途的出行生活。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级SUV车型,胜达车系代表了北京现代最智能的技术品牌形象,同时配备主动安全配置及便捷的科技配置,展现出北京现代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中国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关怀。

在空间方面,为了让全家人同时出游均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第四代胜达旅行家用领先的4930/1910/1720mm车身尺寸、2865mm轴距,为车内打造宽适的独立六座布局奠定了基础,并在确保乘坐空间的基础上,预留下591L的宽大储物空间,让家庭出游不仅坐得下还能装得下。

第四代胜达旅行家相较现款车型做出了改变,搭载了新一代AVNT车机智能互联系统,采用12.3英寸中控屏。内部集成双音区语音控制、虚拟智能助手,搭载媒体聚合服务,新增停车自动缴费、快递外卖等偏好功能,后期可通过OTA功能持续改善功能体验并丰富应用生态。

安全是每一个家庭出行时最为关注的核心。对此,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在智能安全方面,采用了包括FCW/FCA前方防碰撞预警/辅助(识别车辆/行人)、LDW/LKA车道偏离/辅助在内的多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包括SEW安全下车警告、ROA后排乘客遗忘提醒在内的多项驻车辅助功能,全面确保出行过程中的主被动安全性。与此同时,第四代胜达在2018版C-NCAP碰撞测试标准下取得89.6分安全碰撞评级,达到五星级安全级别。

除空间、智能、安全为家庭用户带来的细心呵护以外,第四代胜达旅行家还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与全路况通过性。动力方面将延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器的高效动力组合,驱动方面将搭载具备50:50锁止模式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为家庭用户提供舒适安全出行体验的同时,让驾驶更富乐趣、让全路况出行易如反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玉柴:以质量铸就绿色发展新动力

  • 广西玉林市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玉林国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百 ...

  • 2022年江苏省“质量月”活动拉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