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首届东西部协作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举行 东鹏饮料全程赋能

2021-12-31 10:40: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第一届东西部协作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暨毕节市“同心活水工程”项目推介会,在贵州省毕节市召开。东鹏饮料集团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企业,全程赋能,与众多参会嘉宾共话乡村振兴。

本期论坛由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毕节市乡村振兴局指导,凤凰网广东广州财经主办,汇集了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徐洪才,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田秋生,广州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广州大学教授谢治菊等农业、金融领域专家。论坛上,各行业专家就全球经济形势、中国经济走势、乡村振兴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会上,毕节市重点推介了“同心活水工程”公益工程。今后,广州市协作办将通过论坛的持续举办,力争为毕节引入智力、金融、产业等资源,搭建政、学、研、企对话交流平台,助推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为全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有益的借鉴和示范。

本届论坛旨在形成全社会参与乡村振兴合力,探索乡村振兴的长效机制,打造“广州帮扶乡村振兴的典型样本”。据悉,自2016年开展对口帮扶毕节以来,广州、毕节两地密切协作、相互配合,推动穗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长期的历史性任务,东鹏饮料集团等企业,及社会组织、公民个人积极参与其中,可以进一步发挥企业在发展乡村产业方面的优势、发挥社会组织在推进乡村善治方面的优势、发挥公民个人在协同乡村治理方面的优势。

作为民族企业,东鹏饮料一直关注社会民生。2021年以来,面对全国多地疫情和河南、山西洪涝灾害,东鹏饮料累计向受灾地区捐赠63万瓶饮料及价值百万元的药品物资。此外,东鹏饮料连续多年关怀出租车司机、货车司机,助力春节返乡工人,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参与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公益行动……涉及物流、足球、医疗卫生等各领域和人群,用实际行动为更多人带去支持和帮助。(唐艳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省检验检测中心(山西省标准计量 ...

  • 隆冬时节安徽省众多乡村花卉基地内却 ...

  •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水产品加工企业制 ...

  • 浙江省乐清市某康复医疗设备企业生产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