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头条>>

总投资3.5亿元 巫家坝这些道路将改造升级

2021-12-31 10:3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2月27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巫家坝片区A、C、E、F、H、I片区市政路网(道路绿化及公用绿地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3.5亿元。


截图于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

公告显示,招标人为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条件为巫家坝A、C、E、F、H、I片区市政道路绿化及公用绿地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昆明市发展和改革会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巫家坝片区A片区市政路网调整投资概算的批复》(昆发改投资〔2018〕321号)、《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巫家坝片区C片区市政路网调整投资概算的批复》(昆发改投资〔2018〕323号)、《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巫家坝片区E片区市政路网调整投资概算的批复》(昆发改投资〔2018〕324号)、《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巫家坝片区F片区市政路网调整投资概算的批复》(昆发改投资〔2018〕325号)、《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巫家坝片区H片区市政路网工程可行性研究的批复》(昆发改投资〔2018〕553号)、《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巫家坝片区I片区市政路网工程可行性研究的批复》(昆发改投资〔2018〕55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招标内容为包括巫家坝片区南至广福路,北至雨龙路,西至枧槽河-日新路,东至官渡4路-官渡200路范围内除中央公园建设内容、官渡241路、官渡4路409路、飞虎大道、春城路绿化工程及KCGD2014-5-A1、KCGD2014-5-A2地块周边的绿地外的其他新建市政道路绿化及公用绿带的设计及施工工作。


巫家坝片区设计效果图(来自昆明市规划局网站)

招标范围(1)工程设计部分:工程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及组织评审报批、施工图、施工图设计、配合招标人报批施工图审图及施工过程、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跟踪服务,并负责完成设计成果的相关报批工作及施工图的报审工作,并取得审图合格证,且负责承担相对应的所有费用。(2)工程施工部分:设计施工图所包括的全部施工工程及其附属工程施工内容。

项目总投资:35000万元;项目实施地点为昆明市巫家坝片区;计划开工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计划竣工时间为2025年2月17日。项目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且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二家。

项目实施时间:①设计周期为设计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45天完成施工图设计,做好施工图设计交底,自合同签订日开始派驻主要设计人员进驻现场全程服务及提供现场变更设计(包括多次变更)等后续服务,参加竣工验收。②施工工期为1097日历天。

公告显示,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设计部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②施工部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施工能力的单位,并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公告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①和②所述的资质要求。


巫家坝片区(启凤拍摄)

近年来,昆明市政府对巫家坝片区的规划不断优化,巫家坝的发展脉络也越来越清晰,相信巫家坝市政路网通过三年的改造升级,片区的配套优势越发显现。

而就在两天前的12月28日,一个关于巫家坝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巫家坝中央公园五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据悉,第五标段靠近广福路,是整个巫家坝中央公园的首期工程,规划打造为渔湾印象公园,范围东至昌宏路,西至枧槽河,南至广福路,北至官渡40路。

作为巫家坝片区的重要配套,中央公园可以用万众瞩目来形容。早在今年4月30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发布了一则《巫家坝片区中央公园建设项目(一期)监理(一、二、三标段)公开招标公告》。内容显示,中央公园或将于5月25日开工,总面积5070亩,分为5个标段建设。

随着五标段的开工,巫家坝中央公园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也将整体提升昆明的宜居宜业水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