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嘉吉携可持续创新产品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2021-11-05 16:1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1月5日,嘉吉携众多创新产品第四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涵盖农业、食品、动物营养与美丽护理等众多领域。进入中国市场50周年之际,嘉吉在本届进博上再次宣示了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承诺,所展示的创新产品凸显健康、营养和可持续发展等理念。

image.png

嘉吉在第四届进博会现场的展台

嘉吉亚太区主席兼企业战略负责人施孟泽(Marcel Smits)在进博会现场表示,“进博会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创新动能。每一届展会上,我们都注重与业界充分交流,深化市场洞察,从而为我们的创新增添新的动力,帮助嘉吉更好地支持中国食品和农业产业的发展。今年是我们连续第四年参加这一盛会,嘉吉带来了食品、免疫健康、宠物以及海运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以支持中国可持续、国民营养和健康等目标的实现。我们在创新中所思考的不仅是满足市场今天的需求,也包括嘉吉为中国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为市场带来多款新品,满足多样化需求,支持可持续发展

参观者将在展台体验到嘉吉的产品如何参与到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带来身临其境的互动式观展体验,嘉吉较往年进一步扩大了展位面积。在500平米的展区中,参观者不仅能近距离参观Panamax货船,探索嘉吉的生态友好型海洋运输解决方案,还可以在食品吧品尝各类创新食品,了解嘉吉为餐饮服务行业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而嘉吉的首发产品将集中在健康和可持续方面,同时也满足消费者对替代蛋白、食用油和甜味剂新品的需求。

植物基蛋白产品——嘉吉“植启TM”植香素“鳕鱼”柳、黄金小酥肉:含DHA和膳食纤维,0反式脂肪酸,兼顾美味和健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蛋白选择。

食用油——嘉吉“融佳®”清炸油:独特的黄金配比不仅能赋予食材清亮色泽、清爽酥脆口感,其中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更保障食客享受煎炸美食同时也能轻盈无负担。特殊的液袋包装,方便存放使用的同时还能减少环境污染。

人体免疫健康——EpiCor®(安平康)是嘉吉所有的后生元专利产品,被广泛运用在人类功能性食品和宠物食品等领域。在本届进博会上,嘉吉推出了以EpiCor®为主要成分之一的嘉吉“倍佳盈™”功能性零食:通过添加EpiCor®、Lecigran PS50等嘉吉明星原料,以品质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零食选择。首批产品包括软糖和压片糖果。

宠物营养与免疫——嘉吉“佩玛思特®”免疫功能性宠物食品:添加SAC酿酒酵母培养物 (EpiCor® for pets)等嘉吉明星原料,甄选进口的深海鱼和鸡肉原料,改善犬猫肠道健康,优化原生免疫。

增效降本的智能化养殖解决方案——嘉吉将全球营养技术创新成果用于中国农场实际运营,提供全畜种的精准营养解决方案,并通过一系列的数字化工具帮助客户做出更快更经济的决策,提高动物生产性能,降低养殖成本,增加经济收益。例如,嘉吉5S“智慧养猪”方案帮助客户在低行情下增效降本,获得持续发展。

甜味剂——嘉吉“Truvia®”甜菊糖代糖全系列产品:Truvia®代糖是一款零糖轻卡且不含麸质的天然代糖甜味料,提取自甜菊叶,在增强食品、饮料的口感及风味之余,贴合低糖无糖的消费趋势。

美丽护理——通过采用温和、环保的方法从红海藻中提取的卡拉胶,由天然葡聚糖和硫酸根组成,在美丽护理产品中提供增稠和定型功能。

Tacora高品位铁矿石精粉助力减碳——嘉吉金属事业部首次参加进博会,所展示的Tacora精粉在矿石配比中可与多种矿物质互补,实现效益最大化,降低生产成本。而Tacora的高品位铁矿石可以大幅度降低燃料消耗,减少每吨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50年助力中国繁荣

本届进博会,嘉吉还特别展示了公司50年来为中国乡村振兴、可持续农业、食品安全和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50年里,嘉吉持续投资,与政府、客户、学术机构和农民密切合作,成为中国食品和农业发展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进博会是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而嘉吉过去50年来也一直致力于此。进博会为我们带来了令人振奋的新机遇,面对下一个50年,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也希望获得更大的成就。我们将继续携手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将全球经验与本土洞察相结合,满足中国客户和消费者对创新、营养且可持续食品的需求。”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高露村发展 ...

  •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 ...

  • 当前如何加强对有机产品的监管

  •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着力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