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双11预热第一波,来伊份当日销售额超越去年同日

2021-11-05 16:0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一度双11火热来袭,预热狂欢正式拉开帷幕,新鲜零食来伊份开启舌尖上的狂欢。11月4日,来伊份发布双11天猫预热活动开门红战报,11月1日当日销售额已超越去年同日。截止到11月3日24时,天猫渠道销售额接近2000万元,同比增长26%;累计订单数接近26万单,同比去年增长32%。

零食赛道新鲜健康优质产品

从11月4日发布的战报来看,来伊份“开门红”以新鲜、健康、优质为卖点的产品表现更为突出。醇香鲜美的香脆猪肉脯、甄选新鲜原料的天目山野生小核桃树的百年好核小核桃、松软的原切南瓜吐司,是来伊份粉丝的优选。

其中,肉质鲜美的香脆猪肉脯人气位列前茅;原料来自500多年的天目山野生小核桃树,产品团队严格挑选直径约为2cm以上新鲜原果的百年好核小核桃是各个年龄层的优选;颜值与营养兼备的原切南瓜吐司俘获了不少上班族的心。


来伊份百年好核小核桃仁

新鲜零食大展魅力频繁出圈

如今零食品牌众多,产品与味道越来越同质化,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了企业急需解决的课题。来伊份作为有20年研发、产品、销售、经营经验的传统零食企业,深刻洞察Z时代消费者的喜好,把“新鲜”与“潮流”结合, 推出“鲜潮时代”精准俘获Z时代的消费态度。像拳头产品居司令、芒太后、天天坚果、嗨吃无骨系列等纷纷出圈。


来伊份天天坚果

破壁次元玩转社交内容营销

在营销布局上,来伊份今年动作频频。看中粉丝经济来的流量福利,来伊份携手王一博为品牌代言、赞助热门综艺《这就是街舞》和一系列影视剧、举办来伊份×《这就是街舞》联名快闪店等,在大手笔的背后是对消费者的品牌教育,让来伊份产品深入人们生活。零食品牌们都在积极求变,来伊份“新鲜零食”战略,以 “新鲜”为关键词,逐步在人、货、场形成全链路协同闭环。

此次双11,来伊份在全渠道赋能,基于平台推出多元化的玩法,互动性与趣味性融合,除了各平台的大额满减券以外,来伊份H5还有《这就是街舞》、王一博周边等红包雨福利,双11第二波舌尖上的狂欢还未结束,更多福利,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高露村发展 ...

  •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 ...

  • 当前如何加强对有机产品的监管

  •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着力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