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

限期整改!惠州市两楼盘因售价明显低于备案价被暂停网签

2021-11-05 15:4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 11月5日,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广东省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查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情况通报》,11个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项目被通报,责令限期整改。


(图源: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被通报的违法违规企业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有:项目公示材料不规范,没有公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原件;项目样板房改变规划设计,改动内部墙体;认购合同条款不合理、没有公示不利信息;项目没有按照政府备案价格销售,销售价格明显低于备案价;项目委托代理销售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没有备案等。

其中,惠州中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惠州狮峰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因销售价格明显低于备案价被暂停网签并责令限期整改。

企业机构名称

具体违法违规行为(含主要问题、涉及人数、涉及金额等内容)

整改处理情况

1

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

江誉诚花园销售现场未公示《广东省商品房交易风险提示》及投诉举报电话。

已整改。

2

惠州中农批市场发展有限公司

云谷大地项目销售现场广告展板夸大、违法宣传,如“龙门最大”“余量告急、全城火爆”等;沙盘展示信息不实,如标示部分区域未取得规划许可证书。

责令限期整改。

3

惠东县中毅房地产有限公司

海伦堡厚园项目公示材料不规范,未公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原件;样板房未设置在可售住宅房源实体,属异地样板房。

封闭样板房,责令限期整改。

4

惠东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维港湾花园项目公示材料不规范,如未公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原件等。

责令限期整改。

5

惠东县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山海湾花园项目公示材料不规范,如未公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原件等。

已整改。

6

惠东县莱海天置业有限公司

融创云水湾项目委托代理销售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未备案。

责令限期整改。

7

惠州市林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国韵雍庭项目样板房改变规划设计,改动内部墙体。

责令限期整改。

8

恒昌隆泰(惠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方圆天俊府花园现场对可能影响居民生活的因素宣传展板使用“阳光宣言”等模糊性字眼。

已整改。

9

惠州市佳兆业盛盈城市投资有限公司

城市广场销售现场无公示销售人员信息,如销售人员姓名、相片、上岗证明、工号等。

已整改。

10

惠州中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云昱花园项目约30户销售价格明显低于备案价,未按政府备案价格要求销售商品房。

暂停网签并责令限期整改。

11

惠州狮峰实业有限公司

奥园誉博府项目约8户销售价格明显低于备案价,未按政府备案价格要求销售商品房。

暂停网签并责令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