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闻见茉莉香!奈雪的茶“寻香中国茶”推新“茉莉初雪”系列茶饮

2023-06-30 17:2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底,正值盛夏时节,奈雪的茶推新“寻香中国茶”系列第三期,使用金奖茶“茉莉初雪”作茶底上新系列茶饮,为消费者带来一杯拥有独特东方香韵的中式茶饮。

奈雪的“茉莉初雪”选用中国茉莉之都——横州茉莉花,与云南高山大白毫春茶、四川雅安绿茶拼配后窨制而成,每一斤茶叶需要约3300朵茉莉花窨制7次,每一片茶叶都“窨染”独特的东方茉莉清香。

同时,奈雪的茶发布微电影《李茉莉》,根据真实人物故事改编,致敬时光里妈妈的味道,也致谢无数位花农茶农日日夜夜的用心。不仅如此,奈雪还与“茉莉初雪”选用的茉莉花产地横州的当地花农以及企业深度合作,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的同时,也帮助更多花农致富,过上美好生活。

金奖茶叶“茉莉初雪”:每一斤茶叶需约3300朵茉莉花窨制7次

2020年,奈雪“茉莉初雪”获得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颁发的“第十二届全国茉莉花茶质量推选金奖”。

奖项背后,是奈雪多年来对好茶的深耕不辍。据悉,奈雪坚持采用工艺较为复杂和细致的7窨茉莉,茶引花香,花促茶味,每一斤茶叶需要约3300朵茉莉花窨制7次,总工序超150道。奈雪研发团队更扎根于中国茉莉之都——横州茉莉花田,花费无数心血最终制出这杯茉莉花茶。

“鲜花吐香,茶叶吸香。我们选用品质俱佳的云南高山大白毫春茶、四川雅安绿茶拼配上千次,才找到适合茉莉的配方茶,再将具有吐香特性的茉莉花放一起窨制,一吐一吸间,茉莉花香气完美融进茶叶,做到只闻花香不见花。”奈雪研发团队表示。

从“龙井春茶”“一朵莲”再到“茉莉初雪”,奈雪“寻香中国茶”步履不停

传承千年的中国茶,因以奈雪为代表的新茶饮品牌的探索创新而熠熠生辉。据悉,今年3月以来,奈雪“寻香中国茶”系列接连推出“龙井春茶”“一朵莲”“茉莉初雪”3个爆款茶底,不断探索高品质、新鲜的中国好茶,引领中国茶文化的创新与发展。

奈雪“寻香中国茶”系列茶底

作为以好茶为核心的中国茶项目,奈雪“寻香中国茶”步履不停。春天,奈雪深入浙江龙井原产区探寻品质春茶,联合非遗大师首推“龙井春茶”茶饮;立夏,奈雪探寻福建乌龙茶产区,研制出专属莲花茶底“一朵莲”,以乌龙茶香增补花香,留住夏日莲香;盛夏,奈雪寻至广西横州,摘下一朵朵美丽的茉莉花,与云南高山大白毫春茶、四川雅安绿茶融合创新,奉上独特的东方香茶底“茉莉初雪”。

在广袤的中国土地上,更多茶叶正悄然生长,等待奈雪发掘。“我们将遍寻山南海北,漫漫寻香之旅,只为一杯好茶。去不同的产区探寻新鲜茶叶,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我们关注茶叶从生长、采摘、制作到入杯的每一道工序,用优质茗茶、新鲜牛奶、当季鲜果,严控每一杯茶饮的高品质。”伴随爆款中国好茶地不断推出,奈雪遍寻全国各地的优质茶产区,并在全国多地建立专属茶叶基地,以坚实的茶原料供应链和出色的产品研发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茶饮产品。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