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2024迎新春大自然木香居湖北设计师嘉年华——品牌,赋能设计不一般

2024-02-01 17:4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0日,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迎新春年会暨设计师嘉年华之夜,在武汉西北湖举办。大自然木香居独家冠名。

活动由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主办,格叙定制、老板电器、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多乐士、华为全屋智能家居;匠匠宅服墙面美学、嘉贝乐防水、东芝空调、禾颜悦舍定制、骏达暖通、伟星新材联合主办;乔金斯整木定制、斯麦格家电、乐迈地板、伊派爱马仕进口岩板瓷砖、恒洁卫洁、三雄极光照明、马可波罗瓷砖、德国蒂升家用电梯、木印记家具、科罗欧智能家居联合承办。

品牌,赋能设计不一般

组委会希望通过设计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以设计驱动供应链融合发展,基于供应链赋能设计完善落地交付,共同打造项目落地,实现业主空间梦想。

同时,建筑装饰产业的健康繁荣发展,离不开上下游的互动与融合,本次大会在众多供应链品牌企业的共同组织下,得以举办。会上,几位联合主办品牌方代表带来精彩分享。

联合主办方、湖北德宜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格叙高定事业部总经理李国梅以《只为经典作品》为主题,介绍格叙高定木作的发展理念。格叙高定木作强调赋予产品的情绪价值,木作定制不是简单将所有单品堆砌在一起,而是体现产品本身的颜值、使用价值及情绪价值。以落地起家,在木作落地上除了经验的沉淀,还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安装直接决定木作定制项目的效果,以“100分只是及格,120分才是合格的箴言,鞭策自我成长。同时,他们表达在木作定制以客户为中心的担当和责任,坚守服务和口碑这条生命线,虔诚的态度和行动永远是第一位。

联合主办方、老板电器武汉营销中心营销总监、武汉市天美金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刚表示,老板电器是以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家用厨房电器为主的集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连续44年高速发展,业务覆盖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烹饪实验室,致力于在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下将食材的味觉感受与食材营养相组合,运用现代科技技术进行分析论证形成智能菜谱,最终促进用户健康,降低烹饪难度的现代烹饪。

联合主办、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湖北运营中心销售总监夏夏在《现代家居空调新宠,富士通将军“大”不同》分享时介绍,富士通的空调产业从1960年开始,已有64年,在全球有11家销售中心、6大生产基地、3大研发中心,无锡工厂是日本独资企业,所有核心部件日本进口,在无锡工厂组装再出口到中东欧美发达国家,产品近90%出口到中东欧美发达国家。富士通的空调产品满足日本JIS及欧标,全球统一品质,坚持不减配不减价,不盲目追求市场增长率,用匠心精神做好的产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联合主办方、多乐士武汉公司负责人秦琴进行《赋活空间艺术,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让空间搭配入情入景》主题分享,不局限于简单的家居配色,不仅追求与装修风格的适配度。让空间搭配不仅美,而且更有情境,这是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努力为大众营造的墙面美。

2022年开始,推出臻彩系列艺术漆,包含天鹅绒、雅晶石、肌理布纹、丝绒、砂岩、星翠、浮雕等多元艺术漆产品。2023年,多乐士艺术漆家族又增加微水泥系列、云纹石、晶耀砂、肤感绒、小牛皮等艺术漆产品。目前多乐士拥有包括绚彩原石、微水泥、云柔织物、格调金属以及雅奢皮纹五大艺术漆系列,以不同肌理质感适用于不同的艺术场景,为人们带来具有共情力的墙面解决方案。并从简单的家居配色,到思想和情绪的表达,构建出丰富的艺术体现方式。

除了艺术漆,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来威漆乳胶漆,更是以卓越科技、精工细造、色彩斑斓、艺术潮流、环保自然5大核心价值,为家装渠道消费者打造安心的居住环境。此外,配以多乐士焕新服务,从施工前的遮蔽保护到施工完成后的清洁归位,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全方位的一站式墙面解决方案,为墙面艺术提供无限可能性。

联合主办方、华为湖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总经理周见分享“从未如此想回家”的《华为全屋智能5.0焕新智美大宅》解决方案。华为的技术和生态已成为全屋智能领域中的核心竞争点,在设计方面,华为推出首届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无论从硬核技术还是外观设计,华为无疑都成为全屋智能品牌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但面对一个需要开拓的领域,华为需要与更多家装行业人一起,共同为全屋智能生活开疆拓土。过去,传统智能化品牌方存在诸多问题,从方案到产品,从交付到验收,使得客户对智能化体验大打折扣,但华为全屋智能将完全杜绝这些问题,并提出和制定全新的智能化服务标准,与设计师、品牌方共同组成服务链条,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此外,联合主办方匠匠宅服墙面美学执行总监刘泽欣、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湖北事务所装企渠道负责人尹敬芝、禾颜悦舍副总经理左俊、伟星新材武汉零售部长霍东方、嘉贝乐防水也均分享了各自产品与服务。

扬设计赢青春绘宏图 | 2024迎新春大自然木香居湖北设计师嘉年华举办

2024迎新春大自然木香居湖北设计师嘉年华——《师说》

2024迎新春大自然木香居湖北设计师嘉年华——嘉年华之夜联谊晚宴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