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扬设计赢青春绘宏图 | 2024迎新春大自然木香居湖北设计师嘉年华举办

2024-02-01 17:4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0日,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迎新春年会暨设计师嘉年华之夜,在武汉西北湖举办。大自然木香居独家冠名。

活动由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主办,格叙定制、老板电器、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多乐士、华为全屋智能家居;匠匠宅服墙面美学、嘉贝乐防水、东芝空调、禾颜悦舍定制、骏达暖通、伟星新材联合主办;乔金斯整木定制、斯麦格家电、乐迈地板、伊派爱马仕进口岩板瓷砖、恒洁卫洁、三雄极光照明、马可波罗瓷砖、德国蒂升家用电梯、木印记家具、科罗欧智能家居联合承办。

会议由设计师刘炜、张玲倩、李静思、邓晓莲联袂主持。

适应变化,共创美好未来

主办方领导、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东湖设计装饰工程公司董事长周宪忠以《适应变革,共创美好未来》为题致辞。

周宪忠指出,随着技术进步的加速,数字化、AI智能化技术为室内设计带来更多可能。设计师应积极拥抱新技术,提高设计效率和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室内设计日益增长的需求。他强调,面对当前快速发展的社会和行业变革,设计师们需不断创新和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与服务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不断创新和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以适应市场需求和时代发展,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与政府、行业企业、高校等各方的合作,引进与交流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提升湖北室内设计的整体竞争力,推动行业持续健康与高质量发展。

武汉大自然地板总经理黎舒娴分享时了大自然家居的情况:创始于1995年,2018-2023年连续六年入围“亚洲品牌500强。从1999年开始,武汉大自然地板专注经营大自然家居品牌,已走过25年;企业内部建立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与员工培训体系。在营销方面更是勇于创新。企业以提高人们家居愉悦和生活品质,旨在让消费者享有高品质绿色家居生活体验,健康安全为宗旨的企业愿景。

智能制造打造大家居产业闭环,大自然家居坚持技术创新,研发”实木压干法”核心技术,结合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钢扣固装方案”,解决实木地板干缩湿胀问题。

大自然一直都注重赋能设计师的共同发展,通过与设计师的合作和交流,共同为高端客户提供个性化装修方案,提升产品品质与安装工艺的同时,更与国内多位知名设计师深度合作,推出联名款地板,如邵唯晏系列、戴昆系列等。凭着对木的理解、领悟、诠释以及应用,并将木作匠心的精神深深植入每个空间的作品中。

2024迎新春大自然木香居湖北设计师嘉年华——《师说》

2024迎新春大自然木香居湖北设计师嘉年华——品牌,赋能设计不一般

2024迎新春大自然木香居湖北设计师嘉年华——嘉年华之夜联谊晚宴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