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装修人: 这几款大自然地板“双十一”低价回馈消费者

2022-11-08 19:3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全民进入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状态。各大品牌方蓄力已久,优惠折扣频出。大自然地板推出几款新品,以低价回馈消费者,适合正在装修选材的家庭。

下面盘点了几款热门地板,欢迎各位家居装修新人“抄作业

客厅高级感推荐款:松烟流云

大自然强化地板——[松烟流云]的耐磨性能达到家用I级,基材内结合强度高,抗压能力强,缓冲性能好,适用于地暖环境,这种抗造能力适合通铺全屋。在风格上也迎合当代人群的审美需求,灰调地板打破复古、老气的刻板印象,更显年轻活力高级感满满。

暖色系百搭推荐款:金风玉露

喜欢暖色系或者原木风格的小伙伴不能错过这一款强化地板——[金风玉露],浅暖色调让空间感更大。

网红奶油风推荐款:午后时光

奶油风一直都在各大平台中盛行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大自然多层实木地板——[午后时光]符合年轻一代的家居风格需求。试想,全屋通铺浅色系奶油风地板,再搭配选择浅调家具和绿植点缀,马上变成家居博主的家。

它甄选优质原材、脚感舒适,锁扣铺装技术有效预防走动异响,有静音防潮效果。

双“十一”期间,大自然地板“万人送惠 感恩FUN肆购”活动在全国同步火热进行中!有不少年度秒杀爆款抢购,低至99元/㎡起,买满3000元还有机会获得iPhone14,3人成团购还能享受9.9元秒杀卡,全屋铺装55平低至7998元起……

(推广)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