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助推墙面漆行业新风潮 阿尔贝娜365天鲜漆云售正式发布

2022-10-21 15:5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0日,开启行业新风潮的阿尔贝娜365天鲜漆云售发布会在上海沪南路红星美凯龙阿尔贝娜形象店举行。

阿尔贝娜市场总监张红、阿尔贝娜上海沪南路店负责人魏林增,阿尔贝娜东南大区经理杨子林、高级色彩专家朱吟莹、市场经理朱玉洁、产品经理路芳、零售经理李传娟以及来自行业的大咖、嘉宾齐聚共同见证了这一极具意义的时刻。本次发布会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展开,渠道拓展经理郑小丽担任主持并直播。

发布会期间,阿尔贝娜市场总监张红就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品牌理念与“鲜漆云售”概念进行全新解读。他表示,阿尔贝娜自2019年推出“护墙如护肤”理念,历经3年的筹备和打磨,推出以环保为核心的365天鲜漆。阿尔贝娜自品牌诞生以来,就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和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作为品牌持续发展的目标。阿尔贝娜将以鲜漆云售发布为契机,不断创新产品和技术,引领墙面漆行业发展,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阿尔贝娜高级色彩专家朱吟莹,分析了当下“家居环境的流行趋势”。阿尔贝娜对于家居流行趋势的研究不仅关注家居风格的变化,会在整个空间中融入包括心理学,对人的行为和心理起到疗愈作用,打造家居空间的氛围,并通过不同地域、风土人情的特点,为每个城市定制家居风格。

产品经理路芳在直播间详细介绍了鲜漆概念及产品相关问题。她表示,今天发布的“鲜漆”是指仅有365天保质期,5℃-10℃的冰鲜储存。

鲜漆在配方上,采用独有的配方,主要原材料是为该产品量身定制的;在生产上,采用超洁净独立无菌生产线。在运输及存储方面,新尊典墙面漆经瞬时杀菌后,直接灌入专用可循环利用的包装桶内,采用冷藏运输、存放,出售时采用特制充氧制冷鲜漆恒温云柜销售,通过该设备,储存温度保持为5-10℃的恒温,能更好保持产品的新鲜度,对细菌的生长繁殖起到抑制作用。

阿尔贝娜沪南店负责人魏林增以“疫情之下,逆势而上”为主题分享了他选择在疫情之下选择阿尔贝娜品牌,选择开店并首发开启“鲜漆云售”项目的初衷和背后故事。魏林增的分享给嘉宾和网友带来了深刻的启发和思考。魏林增表示,未来将通过线上线下推广,网红打卡,老顾客体验等方式将“鲜漆”打造成网红爆款。

阿尔贝娜东南大区经理杨子林以“鲜漆项目,势在必燃”为主题分享了“鲜漆云售”项目从立项,到产品研发、生产,供应链以及售卖储存诞生的背景。鲜漆项目更好地结合了目前人们对健康、环保材质的需求,在行业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希望更多的行业品牌共同推动墙面漆行业的发展。

主持人现场邀请前来探秘“鲜漆”的家居网红达人为“鲜漆云售”发布会揭幕,寓意其能成为网红经济下的爆款产品。

本次阿尔贝娜365天鲜漆云售发布会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邀请多位网红达人、知名家居博主、探店达人沉浸式打卡探索“鲜漆”的秘密,一起开启墙面漆行业新风潮。

面对年轻化的消费趋势,阿尔贝娜从“护墙如护肤”理念的提出到如今“鲜漆云售”项目落地,始终站在消费者需求一端,对品牌形象设计、色彩趋势、墙面漆产品创新升级,推动品牌趋向年轻化。此次“鲜漆云售”项目更是大胆尝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赋予产品丰富的时代内涵,给墙面漆行业注入新能量,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和产品升级所带来的新体验。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