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2>>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防火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及消费提示

2022-11-02 09:35: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网站11月1日消息,2022年度,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防火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10批次,合格率100%。

消费提示:

目前,市面上的防火门产品鱼龙混杂,质量良莠不齐,消费者在选择防火门产品的过程中可遵循以下原则:

1.查:防火门产品于2019年由3C管理范围转变为自愿性认证管理范围,按《消防类产品实施规则 火灾防护产品 建筑耐火构件产品》进行监管,因此,可通过相关网站查询生产企业是否取得相应自愿性认证证书。

2.看:门扇表面是否规整,有没有异常的变形,门扇与门框之间的间隙是否均匀一致,间隙大小是否合适,五金件是否齐全,所用材料是否完好,有无裂缝等。

3.敲:用手轻敲门扇。看是否有空鼓,门芯填充是否密实,内部结构框架不能发出松动声响。

4.掂:掂掂门的重量,防火门由于内部填充了防火材料,其重量较重,可掂一掂重量,如果太轻其耐火性能很可能无法满足要求。

                                                               防火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企业名单及结果
序号产品具体名称标称商标生产日期/货号规格型号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销售单位/电商样品来源抽查结果
1木质隔热防火门-2022-05-11/-MFM-0921-d5A1.00(乙级)-1江苏久安门业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高塍镇红塔村工业集中区-生产企业合格
2木质隔热防火门                       -2022-06-14/-MFM-0820-dk6A1.00(乙级)-1江苏金晨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高塍镇范道村                       -生产企业合格
3钢质隔热防火门-2022-06-10/-GFM-1021-d5A1.00(乙级)-1宜兴市万向防火门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宜兴经济开发区庆源大道常红路口-生产企业合格
4钢质隔热防火门-2022-06-13/-GFM-1023-dk5A1.00(乙级)-1无锡茂泰特种门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甘露群联村-生产企业合格
5钢质隔热防火门-2022-06-13/-GFM-0921-d5A1.00(乙级)-1无锡市金凯旋特种门窗制造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芙蓉中三路128号-生产企业合格
6木质隔热防火门-2022-03-15/-MFM-0921-d5A1.00(乙级)-1-A宜兴市富丽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新街街道富康东路16号-生产企业合格
7钢质隔热防火门-2022-03-14/-GFM-1021-d5A1.00(乙级)-1宜兴金马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和桥镇南新人民中路10号-生产企业合格
8钢质隔热防火门                             -2022-06-08/-GFM-0921-dk5A0.50(丙级)-1无锡润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东湖塘东湖工业园(锡港东路28号)-生产企业合格
9木质隔热防火门-2022-03-15/-MFM-1121-d5A1.00(乙级)-1-Ⅰ宜兴市宏盛门业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宜兴环科园茶泉路3号-生产企业合格
10钢质隔热防火门-2022-03-12/-GFM-1021-d5A1.00(乙级)-1无锡市向燕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祝塘镇富顺村圩田村88号-生产企业合格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