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A.O.史密斯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2022-05-11 11:2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3月15日-5月10日,新浪家居携手CCTV品牌责任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6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A.O.史密斯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活动历经55天,累计收到有效调查问卷53.6万份,超2600家企业参调。其中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最终总分以调查评分(40%)、专业评审(30%)、产品力(15%)、舆情得分(15%)加权得出。

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地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家居人通过“创造”“质量”和“责任”为美好幸福生活所作出的努力。

据了解,A.O.史密斯是拥有148年历史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知名企业之一。

1998年成立的A.O.史密斯(中国)公司,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已建立起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热水器、采暖炉、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烟灶、中央空调、家庭中央热水、空气净化器等多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A.O.史密斯持续领跑行业,旗下核心品类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稳居首位。在中高端家电市场,净水器市场占有率高达32.8%、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高达25.3%、电热水器市场占有率高达45.4%,是名副其实的中高端家电领跑者。

2021年,A.O.史密斯进军智能舒适家居领域,聚焦“风水”战略,为广大用户提供舒适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以AI-LiNK全联全控为突破口,将清新洁净、知你冷暖的“好风”卓越单品,与舒适健康的“好水”卓越单品进行创新“互联”,率先将工业&商业成熟的物联方案在家居场景中实现,摆脱目前舒适家居领域不同产品系统设备之间“单打独斗”无法互联、协同的困境,创造全新价值,为用户绘制家庭美好生活新图景。

多年来,A.O.史密斯始终围绕用户体验,坚持本土化创新,攻克行业难题,为用户创造新价值和新服务,树立品牌与价值典范。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