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产品技术出圈 大自然实木地板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2022-04-20 16:11: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调研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公布的2019年-2021年中国内地实木地板全渠道销售量统计显示,大自然实木地板连续3年位居全国实木地板销量第一。

创新核心技术,立足消费者生活需求

大自然家居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为使命,从1995年起,不断在实木地板领域深耕,先后研发“零零漆环保工艺”“压干法技术”“钢扣固装方案”等核心专利技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质量产品。

其中,大自然实木地板钢扣固装方案是目前行业崭新的地板铺装方案,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主要利用韧力十足的合金材质钢扣,将每块地板稳固扣合,拼接成整体,借助合金材质钢扣本身弧形结构的预应力,抑制木材受铺装环境影响造成的收缩膨胀,使地板拼接始终保持稳定的关联状态,科学地控制地板干缩湿胀,大大减少地板起拱和起缝等问题,确保实木地板的装饰效果和舒适脚感。

在疫情蔓延的年代,人们都对健康生活有着强烈的需求,大自然儿童安全级地板“圆盘豆实木地板”更是直击用户痛点。圆盘豆选材原木,质感天然,触感温润;同时采用“压干法”和“钢扣固装方案”,解决变形、开裂和缝隙等问题。

大自然地板以产品技术带来健康生活的变革,紧抓行业变化趋势,立足消费者的各类需求,将产品性能和生活环境进行了有机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了高质、专业的健康生活体验。

实力驱动理念,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大自然家居在全球拥有5大原材料供应基地,遵循FSC国际森林委员会认证法则。

为确保产品品质,让用户更安心,大自然实木地板采用原产地身份溯源机制,每个木种都有“身份证,确保原木正宗血统。消费者可以通过地板底部激光刻印的“Nature大自然地板”标志和包装箱上的“大自然地板”LOGO,以及产品合格证来鉴别产品真伪。随着防伪机制的不断完善,更贴有专属的二维码,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防伪查询。

无论时代变迁,大自然实木地板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环保健康生活,为消费者绘制理想生活答卷,为筑造美好幸福生活努力,打造让中国人骄傲的国货产品,让高品质家居材料走向每家每户。未来,大自然地板也将继续坚持在高品质产品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为环保健康家居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