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双汇王者荣耀首届全民欢乐赛总决赛在京收官

2023-05-14 22:09:55 双汇微资讯

5月13日,双汇王者荣耀首届全民欢乐赛总决赛在北京郎园·Station举行。北京电子竞技协会会长刘振、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等出席本次活动。

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在活动现场致辞

双汇王者荣耀首届全民欢乐赛是双汇联合王者荣耀游戏举办的全民欢乐赛事。活动从2023年1月开始,历时近5个月,共进行了17场全国海选比赛,吸引了16000多支队伍、37000多名选手参赛,通过10000多场晋级比赛,最终决胜出两支队伍参加本次总决赛。

成功晋级总决赛的两支队伍是来自上海的“快使用双截棍”和来自苏州的“六只小学生”战队,他们分别来自双汇王中王赛区和双汇马可波罗赛区。经过现场5场对决,最终“六只小学生”战队夺取双汇王者荣耀首届全民欢乐赛总决赛冠军。周霄为冠军队伍颁发“双汇王者”奖杯,冠军队伍获得奖金人民币2万元并获赠双汇王中王产品。

活动以《星光大道》月冠军孙扈荀演唱《海芋恋》《女人心》《醉赤壁》三首歌曲开场,UP乐团、莱茵乐队、砂砾乐队也燃情献唱了《爱你》《Sugar》等属于90后的“青春之歌”,还有56 Orca Crew舞团热辣劲舞嗨翻全场。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国内专业的Coser团队前来助阵,高颜值、高还原度的Coser表演令人心潮澎湃,现场观众纷纷上前合影互动。

e6aefdc32fa9208dddc4a71df4e7b5b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6877b4a40f1f45e6a6664a30718b422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eec1c68b4feecaf162d05bacffaca7ce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双汇不断满足Z世代个性化、时尚化的美食需求,持续推出了辣吗辣、火炫风、轻咔能靓、虎皮鸡爪等众多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休闲产品。同时,双汇积极拥抱年轻群体,除明星代言外,也赞助了《一起露营吧》《向往的生活》《这!就是街舞》等热门综艺,还携手抖音举办上海海潮音乐嘉年华,助阵厦门银河方舟音乐节,通过一系列营销创新,持续传达品牌年轻化新主张。

未来,双汇将继续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肉类消费需求为目标,持续深耕肉类产业,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营养美味、丰富多元的美食享受。同时,双汇也将积极拥抱变化,与年轻圈层保持紧密沟通,不断增强品牌粘性,进一步推进品牌年轻化发展进程。

ab9c7e87b9bf5a3fd9a50d9a1485e38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f40cbe8507c8cd099020f36e919a2e3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别克纯电体验空间:新势力服务特 ...

  • 守正创新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真抓 ...

  •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进入马 ...

  • 少数人、少数车的荣耀 仰望U8登顶 ...

  • 江苏连云港港抓住国产汽车“出海”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