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省资阳市:扎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复审迎检工作

2023-05-13 22:13: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倩)5月10日,四川省资阳市食安办组织召开第一、二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市级复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雁江区、安岳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市级复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食安办副主任卿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食安办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评价与管理办法》《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评价细则(2022版)》作详细解读,对照《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二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复审的通知》要求,对市级复审资料审查、现场检查、创建信息系统市级复审评分等工作进行细致分工,明确复审程序和时间安排。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第一、二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市级复审工作是2023年省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的重要内容,要把迎接复审工作当作当前重要任务来抓,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各县(区)要对照《评价细则(2022版)》评价内容认真准备,找差距、补短板、提亮点。市级有关部门要抓实抓细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工作,高质量完成市级复审。要加强统筹。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做好人员、后勤保障,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市级复审工作,推动属地食品安全风险管理能力提升和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形成,为省级复审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市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雁江区、安岳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别克纯电体验空间:新势力服务特 ...

  • 守正创新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真抓 ...

  •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进入马 ...

  • 少数人、少数车的荣耀 仰望U8登顶 ...

  • 江苏连云港港抓住国产汽车“出海”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