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丝路国际产能促进中心与东方雨虹探讨“出海”新机遇

2023-03-16 10:57: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任杨光率国际产能合作人才八期班赴东方雨虹走访并与东方雨虹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胡中秋等座谈交流。

image.png

抓住“出海先机”拓宽合作边界,深化合作关系,座谈会上,杨光详细介绍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分析当前全球化发展困阻及正确方向,他提出,面对新发展形势和新发展格局,企业如何高质量“走出去”并深度融入全球化发展趋势成为重要课题,他强调,企业要想在新发展格局中占得先机,需加快推进落实“三大”属地化战略,一是人才专业化、国际化;二是产品定制化、差异化;三是服务优质化、本地化。

image.png

胡中秋详细介绍东方雨虹的“出海”策略及路径举措,他表示,东方雨虹自2005年出海至今,已有近20年的深刻积淀,先后在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成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并服务多个大型海外项目,近两年,随着全球竞争格局的重塑,东方雨虹加速“出海”,不断构建本土化产品服务外,重视对外合作,希望以此契机,加强与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交流合作,在更深层次、更多维度领域深化合作关系。

东方雨虹海外市场部总监欧阳乐奇围绕东方雨虹“出海”现状及未来规划布局进行分享,他表示,海外市场大、竞品多,国内企业“出海”面临着更复杂的需求和更严峻的竞争的态势,找到差异化优势,推动产业链协作,是提升海外整体运营能力、实现共赢发展的有力之举。 

image.png

会后,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人才八期班一行20余人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建筑防水博物馆、东方雨虹民建集团展厅及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展厅,进一步了解东方雨虹成长壮大历程。

image.png

东方雨虹将不断升级 “本地化”策略,打造专业化、本土化的产品和服务;加强产业生态合作,构建高质量发展生态体系;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在海外市场的产品服务能力,促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三生(中国):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

  • 旅游:“说走就走”仍堵点重重

  • 智能车机:提升用户体验前路仍漫漫

  • 家用投影仪:新兴家电背后的荣光与阴 ...

  • 滑雪装备:“冰雪经济”热度攀升 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