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上海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一行到访书香门地集团调研

2022-06-23 14:5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2日,上海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凌宇,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何倞,青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到访书香门地集团调研。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青、总裁办主任俞红、终端运营部副总经理周伟威、市场部副总经理胡玉姣、董事长秘书陈紫迪等接待来访一行领导。

李霞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书香门地集团美学总部基地、美学展厅、企业文化展厅,对书香门地创新设计和材料融合跨界工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卜立新董事长对市委、区委统战部一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集团状况、主营项目、未来发展以及疫情期间集团复工复产和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面对疫情不确定因素,书香门地主动出击,始终秉承长期主义、乐观主义,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价值理念深耕地板领域,以科技研发推动创新,用心做产品和服务,在危机中孕新机、变局中开新局。

李霞书记充分肯定书香门地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书香门地在地板细分领域做强做大、充分参与国际竞争,与上海发展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正·创新——北京国际当代珐琅艺 ...

  • “向戏剧致敬——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 ...

  • 法国“科技万岁”科技创新展览会的未 ...

  • 山西省晋中市大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 ...

  • 重庆市电力公司与多家新能源汽车4S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