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揭秘“蓝铜肽”,上美集团韩束基础研究新进展

2022-06-23 14:46: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艾瑞咨询通过市场调研发现,在所有的护肤功效中,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功效排名前三分别是:抗衰老、补水和美白提亮,其中抗衰老以43%的关注度位居榜首。

上美集团旗下品牌韩束,在接连推出金刚侠面膜、双A醇精华等广受好评的热门单品之后,又迎来抗衰产品矩阵的“一员大将”——蓝铜肽白金系列。


韩束蓝铜肽白金礼盒

01 确立“两大科学抗老思路” ,瞄准“蓝铜肽”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加入抗衰大军,众多国内外品牌都在不同程度上加大了抗衰老方向的研究。

韩束品牌陪伴用户走过近20年岁月,经过大量用户洞察研究,从肌因层面探寻 “衰老成因”,结合与年轻消费者面临的“抗衰痛点”,确立了两大科学抗老思路——提升修护功能,聚焦强韧真表皮连接层(DEJ),与“舒缓炎性反应,抵御衰老因子。从而致力于打造功效、安全、肤感兼备的抗皱紧致产品。


上美集团韩束调研总结出科学抗衰“四大关键点”

基于此,经过长达一年的原料筛选,“蓝铜胜肽”进入了上美科研人员的视线。

蓝铜肽是一种由三个氨基酸组成的肽链,上世纪70年代被美国科学家从人类血清中分离出来,其对于治疗伤口和皮肤损伤非常有效,还可减少疤痕组织生成。不同于被成分党热推的维C、A醇、果酸等抗衰成分,在使用时会伴随一些轻微刺激或副作用,蓝铜肽是人体本身自带的天然因子,在合适的复配下,能展现极度温和的修护能量。

在护肤方面,蓝铜肽具备五个维度的天然优势——减少炎性反应及自由基损伤、抗衰紧致、保护和修护屏障、舒缓褪红、安全低刺激。


蓝铜肽五大维度成分优势

基于“两大科学抗老思路”,背靠上美基础研究实力,韩束最终确认选择“蓝铜肽”作为这一次抗老产品开发的核心成分,成立15人蓝铜肽研发专家小组,进行以下三大方面的攻坚——开发功效、肤感、安全兼备的蓝铜肽产品;从离体测试到功效论证,实证蓝铜肽的抗衰效果;突破技术壁垒,研究蓝铜肽与自主研究成果复配的可能性,协同增效。

02 三重核心配方思路,两大维度,全方位科学抗衰  

上美集团蓝铜肽专研小组在持续的研究下,最终确立了以“蓝铜肽+乙酰基六肽-8+三重发酵精粹”为三重核心成分的配方思路,通过反复的实验、测试、改良,筛选有效浓度,打磨出了效果优、肤感佳的配方,开发出韩束蓝铜肽白金系列。

配方从两大维度实现抗衰,第一,蕴含纯度高达99%的蓝铜肽,促生肌肤I型胶原,强韧DEJ,实现肌理抗皱,多维修护;第二,将自主基础研究成果TIRACLE PRO与蓝铜肽进行复配,协同增效,实现舒缓炎性反应的作用。

不仅如此,专研小组还将蓝铜肽搭配的16中常用护肤功效成分进行复配观察测试,得出“蓝铜肽复配红黑榜”,为行业正确使用蓝铜肽提出建设性意见。


上美集团韩束研究总结“蓝铜肽复配红黑榜”

经过一系列的研究、实验、测试,蓝铜肽的研究成果已全面落地。韩束蓝铜肽精华霜通过“组织形态检测”和“胶原纤维检测”两大严苛测试,实证具备强韧DEJ层、弹嫩抗皱功效。

image.png
韩束蓝铜肽精华霜功效测试(又称“蓝神霜”)

对蓝铜肽的开发运用,是上美集团在用户洞察、基础研究成果开发领域的又一力作,上美集团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发力基础研究,助推国货化妆品科技化、高端化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正·创新——北京国际当代珐琅艺 ...

  • “向戏剧致敬——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 ...

  • 法国“科技万岁”科技创新展览会的未 ...

  • 山西省晋中市大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 ...

  • 重庆市电力公司与多家新能源汽车4S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