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云钠科技入选微软加速器2021秋季班名单

2021-11-12 17:14: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1月10日,微软加速器官方发布了《微软加速器2021秋季班入选名单》,专注于使用RPA+AI技术为成长型企业赋能的云钠科技名列其中。

微软加速器是由微软创办,旨在全球范围内发掘有实力、有潜质的初创企业。目前,全球范围内共有8个微软加速器,中国拥有两个加速器,分别位于北京和上海。微软加速器每年会进行两期海选,最终有15-20家初创企业进入加速器进行培训,加速器会为他们配置发展所需的充分资源。因为每年的评选活动录取率只有2%左右。

微软加速器2021秋季班于9月14日正式开启招募,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里,经过多轮筛选以及由微软行业专家、VC合作伙伴、外部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严格评选,云钠科技从众多申请企业中脱颖而出,即是企业科技实力的证明,也是微软对云钠科技云原生SaaS RPA模式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云钠科技是一家智能软件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泛物流行业,以RPA+AI技术为核心能力构建行业自动化场景,解决客户人工重复录入和操作的痛点。云钠产品矩阵统称魔像RPA,包括魔像数职员工、魔像编辑器、魔像云等,基于云原生架构和AI技术开发,通过SaaS方式灵活部署,开箱即用,本地无需购买和部署任何IT软硬件。

云钠科技作为上海市临港新区产业重点扶植企业,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独特的业务模式。主要团队成员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包括HP、IBM、依图、德国电信、阿里等科技公司背景,同时拥有连续创业的双重背景。

魔像数智员工:人机配合 高效倍速:数智员工可承担系统间的数据录入、信息传递等重复性的工作,大幅节约企业员工处理基础、重复工作的时间;快速部署灵活调控:云端部署的数智员工支持在多系统多场景之间进行快速部署,不需要对系统与原工作流程进行无任何更改,且可随时随地对数智员工进行监控与调整;AI加持赋能自动化:智能数智员工有AI技术加持,不仅能够处理基础工作,还能胜任部分需要迸行判断或识别等操作的工作,如自然语言识别、智能决策等;更加灵活方便的数据搬运:数智员工无需在系统间建立接口,通过更加灵活、方便、低成本的方式,帮助企业迅速实现系统间的数据传递,消灭数据孤岛;解放人力共同成长,数智员工分担了企业员工重复性的工作内容后,企业员工节省的时间与精力可投入到更具增值潜力的工作任务中,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同步高速成长。

魔像编辑器:用户通过魔像编辑器可以配置出数智员工运行指令;灵活,易用,通过搭积木方式配置,无需掌握编程,零代码实现;数智员工运行指令支持一键发布云端。

魔像云:云端容器化运行:数智员工运行在云端,本地无需软硬件部署和投入,同时大大增加运行稳定性。云端调度和控制。开箱即用:数智员工SaaS化部署,支持在线试用和付费,投资回报显著。指令市场:支持第三方开发者指令发布和交易。

云钠科技的核心优势

行业专注:专注泛物流行业,深刻理解业务痛点;物流行业参与者、运输方式、品类等均存在多样性;信息化基础相对薄弱,数据录入频繁且重复率高。

云原生架构:直击痛点,方便最终使用者操作;轻量化部署,可远程运行,不受本地电脑干扰;无需任何本地IT软硬件环境投入。

快速部署:SaaS模式收费,维护方便,“工资”低廉;出错率极低,大幅度提升效率;3-5个工作日即完成部署,迅速投产。

团队:团队技术实力雄厚,同时深耕物流行业多年;来自HP/IBM/阿里/依图等知名科技企业以及头部物流企业。

自动化能力:桌面自动化,实现桌面软件的自动化操作;网页自动化,实现网页的自动化操作;表格自动化,实现Excel表格的自动化;系统自动化,实现系统操作的自动化。

云钠科技的核心价值

帮助客户降本增效:解决客户直接解决痛点问题。

探索了数字化转型新的模式和实践:柔性的方式打通供应链,实现线下要素线上化;区别传统信息化推动自上而下,RPA提供了一种自下而上的转型能力;在传统的业务推动技术框架下,提供了技术赋能业务和流程变革的能力。

云钠科技成立之初即获得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21年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认证证书,2021年11月入选微软加速2021秋季班。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选树质量标杆强化示范引领推动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深化 ...

  • ​为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北京市平 ...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