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头条>>

“三驾马车”驱动 贵阳龙湖的自我修养

2021-11-12 16:3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贵阳龙湖揽境即将清盘,也迎来了贵阳龙湖纯洋房项目的首次交付,“龙湖式交付”因此再次备受市场关注。

近年来,无论景粼天著,还是湖山原著,亦或是大热的天曜及舜山府,贵阳龙湖的几个项目都保持了很不错的表现。入黔三年来,龙湖已经融入贵阳,而随着品牌的逐步落地,龙湖的市场印记也越发明显。

龙湖以品牌、交付产品及物业服务“三驾马车”作为拉动,成功稳定住了在贵阳的市场地位,也收获了一批贵阳市民的认可。

2021年,可以说是“调控大年”,三道红线、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调控政策频出,不断加码。频繁的调控对于房企来说是一个“大考”,不仅是中小型房企,巨头房企也面临着挑战。

显然,越是财务稳健、产品力强、服务品质出众的房企,就越能实现长续发展,越能给购房者安全感,而龙湖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

从8月发布的2021半年报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龙湖集团实现营业额606.2亿元,同比增长18.5%;实现合同销售额1426.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4%。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21年6月30日,龙湖在手现金及银行存款共计994.7亿元,较年初增长27.8%。这意味着,“钱粮在手”的龙湖,更具备穿越寒冬的能力。

此外,据克而瑞发布的《2021年前三季度大贵阳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显示,入黔短短三年多时间的龙湖,前三季度仅仅依靠4个在售楼盘,就成功跻身贵阳房企销售榜Top7。


(图源:克而瑞)

今年多数房企面临销售不利的境遇,而龙湖的这串数据意味着它的业绩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健,给予“龙民”满满的安全感。

第一驾马车:千亿级品牌获市场高度认可

一个品牌,能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或者通过创新给用户创造需求,用户就会认可该品牌。

业界认为,龙湖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龙湖依靠户型设计、物业服务、景观设计等一系列品质保障,在贵阳稳扎稳打,深得贵阳人喜爱。

同时,龙湖深耕贵阳三载,通过一个个项目示范区展示到项目的最终实景交付,到各项配套的全面兑现,再到温暖细致的服务,都表明龙湖深耕贵阳的决心和诚意。可以负责任地说,龙湖项目在贵阳的交付效果是业界最好之一。

龙湖算是贵阳市场上为数不多能通过口碑反哺品牌的开发商,通过龙湖项目的一个个实景呈现,越来越多的人都相信龙湖对贵阳市场是认真的,有诚意的。

通过景粼天著、湖山原著、天曜、舜山府、揽境五个项目的摸爬滚打,龙湖的品牌在贵阳已经树立起来,并且携手高标准交付,一步步夯实了品牌基础。

细节把握,认真负责,贵阳龙湖从点滴生活中和业主建立起信任,从而让服务更深度,更优质。在这个过程中,龙湖品牌的综合实力也得到市场认可。

回顾龙湖的发展之路,不难发现,它是那种属于踏踏实实做产品,老老实实搞经营的典型,龙湖房更是高品质的代名词,被叫上一声“龙民”是让不少人羡慕的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对龙湖报道的截图)

据龙湖集团官网介绍,龙湖发展至今,深耕地产领域28载,布局全国100余城。截至目前,龙湖已入选2021《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65位,连续3年获评《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连续9年获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不仅涵盖地产、服务、商业等诸多业态板块,还积极涉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龙湖式幸福”已经遍布城市方方面面。

稳健的经营能力和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让龙湖再一次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第二驾马车:精工产品力再立五大新标杆

龙湖素来是个“产品控”。龙湖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绝非空穴来风,而是龙湖用几十年的时间印证而来。

入黔三年,龙湖已布局打造了龙湖景粼天著、龙湖湖山原著、龙湖天曜、龙湖舜山府、龙湖揽境五大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铺等全业态产品。每一次出品,都令人惊艳。

位于花溪金竹板块的龙湖景粼天著是龙湖在贵阳的第一次实践。初入林城,龙湖秉承“我坚信贵阳会更好”的信念,精工匠造,打磨定制龙湖景粼天著。

景粼天著主打全能高层,是改善型置业者的选择之一,项目超高的性价比,加上好学校的加持,保证了业主生活的质量。

景粼天著在去年4月份进行了首次交房,就给出了一张漂亮的答卷,并收获广大业主点赞:一步一景的园林景观、匠心流露的“魔鬼”细节、气质天成的建筑美学……无一不让贵阳人见识到“龙湖造”的魅力。

入黔之后,龙湖也在不断地深入调查贵阳的别墅市场,立志构建属于贵阳的人居巨作,龙湖湖山原著由此而生。

湖山原著是龙湖在贵阳打造的主城别墅,该产品秉承了龙湖一贯的景观打造理念,将自然之美融入到建筑中,还强调“中魂西技”,采用东方美学和西方技艺的手法打造院落墅产品。


(龙湖湖山原著实景图)

礼制、街巷、里弄、府院等理念+新中式建筑的结合,一览景观中轴的稀缺资源,可谓是实现了与山湖共生。

因此,湖山原著的别墅一经面市就受到了无数“龙民”的追捧,更是成为了贵阳别墅的销冠盘。

而位于观山湖区门户核心的天曜也是龙湖在贵阳的首个天字系作品,今年10月,天曜进行实景园林的开放,采用了现代风格打造的天曜,区别于市面上大部分堆砌式绿植园林方式,创新的利用五维立体式园林打造方式,将艺术审美,完整的呈现,也算是让众多购买了天曜的客户,实景见真章。

在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升的当下,对于居住体验的不断追求,贵阳人也迫切地需要“终极改善”型产品,而舜山府的落地,或许给贵阳人带来更多的选择。


(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龙湖舜山府被定位龙湖体系的高端改善产品,为了打造舜山府的大门,贵阳龙湖延续河北保定铜器筑造传统,邀请数名河北保定工艺大师亲临,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艺术精品”。

别墅有了,高层有了,那洋房也得有。揽境作为贵阳首个龙湖第四代洋房,也在2020年上半年亮相贵阳,并且即将迎来房屋交付。


(龙湖揽境实景图)

该产品采用错落实楼栋布局手法,打造成为贵阳龙湖旗舰洋房作品,让懂得生活的人,更加认可。

作为未来交房效果的“实景预告片”,龙湖揽境实景示范区开放当天便吸引了大批客户前去观赏。相信在房屋交付之际,龙湖揽境一定会给众多“龙民”一份漂亮的答卷。

进入贵阳三年时间,从最早的景粼天著、别墅湖山原著、高层天曜、舜山府到如今的洋房揽境,龙湖一次次用产品刷新了贵阳人对居住和生活的认识,但这并非是在贵阳开创的风格,而是龙湖一贯保持的“基因”——龙湖对于每个产品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景观打造、交付标准、户型设计、物业服务……都是教科书级的存在。

正因为精工“基因”的存在,贵阳龙湖才次次出精品。

第三驾马车:以钻石物业服务成就龙湖式幸福

近年来,人们在置业买房时,更注重品质享受。

品质好房来源两个方面:其一是硬件上的建设;其二,更要看物业服务的软实力。

如果说龙湖的产品确实花了心思,那龙湖的物业则给你更多的满意+惊喜。

龙湖物业在行业内有“钻石级物业”的称号,连续12年,业主服务满意度保持在90%以上。

作为中国最早发布物业服务标准条例的企业之一,龙湖到目前已经沉淀了近3000项服务标准,堪称细节的魔鬼:小到草坪的修剪高度、楼梯扶手的擦拭方法,都有明确的规定,有“龙民”称其是有温度的处女座细节控。

近段时间,随着疫情反复,贵阳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给业主送上防疫礼包。这几天双11,龙湖也发起了包裹消杀、帮业主领快递、送货上门等服务,并且很快引起了业内的模仿,得到了一众好评。


(中国网对贵阳龙湖现象的报道截图)

此外,作为龙湖的业主,每年都可以享受一系列“龙民”专属节日,每年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福利。

作为龙湖最富温情的一环,龙湖智慧服务深受好评,其更是人们眼中“别人家的物业”,许多项目因引进了龙湖物业而感到骄傲。

除了承接龙湖自有的项目外,贵阳龙湖智慧服务还延伸到了更多的领域。目前,首钢贵州之光案场、出山里多彩贵州街街区管理都由龙湖智慧服务承接,同时还积极探索与政府合作,拓宽更多社会领域及市政方面的服务,让龙湖与贵阳人生活更贴切。

对贵阳这座城市的深耕,龙湖是认真且诚恳的。三年以来,龙湖从不掩饰深耕贵阳的决心,并且已慢慢融入贵阳这座焕发着生命力的城市之中。龙湖用一次次热销,一个个实实在在的好评,切实赢得了贵阳市场的认可。

业界认为,龙湖以“三驾马车”拉动引领贵阳人居市场,不只是贵阳城市更新的尝试,更是贵阳市民全新生活模式的探索。(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由贵阳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