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花西子参与阿里“公益宝贝”计划 3年累计捐赠2300万笔

2021-11-05 15:01: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4日,阿里巴巴正式公布本届双11“公益宝贝”计划的详细升级信息。据悉,本届双11将全面升级诞生了15年的公益宝贝项目。目前,已有10万淘宝天猫商家新加入双11公益专项,有61个商家已连续14天在每天自动更新的公益宝贝捐赠笔数TOP100排行榜上。这份有温度的榜单,打开淘宝APP搜索“公益宝贝”可以看到。

值得关注的是,在上榜品牌中,花西子、十月结晶等国货新品牌稳定位居前十。其中,花西子自2018年开始,已持续多年是天猫美妆TOP公益品牌。今年双11期间,花西子旗舰店就有56个链接加入了“公益宝贝”计划,约占全店链接总量的65.9%。截至11月3日,花西子一直位于双11公益宝贝捐赠笔数榜单之首。

花西子公益负责人表示,公益宝贝是品牌成长初期便捷接触公益,完善品牌温度的窗口,亦是品牌与消费者共同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纽带。本次升级后,公益宝贝通过链上技术手段让款项链路更清晰,让品牌和消费者更清楚地了解相关款项的动态。


图:截至11月3日,双11“公益宝贝”计划爱心商家榜单

与用户共同累计捐赠2300多万笔善款

据介绍,2018年,仅成立2年的花西子就开始参与“公益宝贝”计划,累计共77个宝贝被花西子设置为“公益宝贝”。它们每成交一笔,就会有0.02元的善款捐给“希望小学提升计划”公益项目。

在“人多力量大”投射效应的过程中、爱心点滴汇聚成了洪流,源源不断。截止2021年10月31日,通过“公益宝贝”计划,花西子和购买花西子的“花伴”们,累计捐赠2300多万笔善款,累计捐赠金额达45.4万元。

助力打拐 双11首日发出6800多个定制快递箱

除参与阿里“公益宝贝”计划之外,花西子还通过定制快递箱来传递爱心,助力打拐。2021年5月,宜格慈善基金会携手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开启“花西子X宝贝回家”公益计划,开始将走失儿童信息印制在花西子外形最大的快递箱上,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些信息。截至10月31日,已有8万多个带有走失儿童信息的快递盒发往全国各地。

今年双11期间,花西子邀请诸多明星,通过其直播间向所有用户呼吁,在收到相关快递盒后,多多关注上面的走失儿童信息。据悉,11月1日,便有6800多个定制快递箱带着丢失儿童信息,继续传递宝贝回家的期盼。

花西子公益负责人表示,2022年花西子公益将持续关注“宜人”“宜学”“宜安”三个方向,助力乡村教育,推动民族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开展女性关怀等工作。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高露村发展 ...

  •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 ...

  • 当前如何加强对有机产品的监管

  •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着力点 ...

  • 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全力打造“吉他小 ...

最新新闻